图片说明

中超天津泰达VS河北华夏幸福 葡超查维斯VS本菲卡

球之星 阅读(0) 评论()

  中超 :天津泰达 VS 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时间:08-14 19:35

  让分盘推荐: 河北华夏幸福 让 0.5盘口

  大小球推荐: 大 2.5

  点评:

  天津泰达上一轮联赛客场挑战弱旅延边富德,球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以1:3被对手逆转,惨遭联赛三连败,各项赛事最近九场不胜且输足七场,球队本赛季最大的问题出现在进攻端,现时进球数为中超最少,虽然近期引进了边锋阿切安庞,但对进攻还是欠缺实质性的帮助;而河北华夏幸福上一轮联赛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上海上港,球队一度反超比分,可惜补时阶段被绝杀,最终2:2憾平对手,球队目前暂列联赛第六位,现时已经落后亚冠资格区多达五分,不过如果球队能够顺势而上,依然有机会冲击前三。

  大部分庄家以客让平半低水开出,考虑到主队近期状态十分低迷,庄家对客军有明显的倾向性,同时亦有部分庄家开出客让生死盘高水或有意阻上。欧赔方面,不少主流机构下调胜平赔,拉升负赔,在客军近期有所反弹的情况下,此举或意在分流客胜热度,今仗天津泰达还是不宜高估。

  葡超 :查维斯 VS 本菲卡

  比赛时间:08-15 04:00

  让分盘推荐: 本菲卡让 1 盘口盘口

  大小球推荐: 大 2.5/3

  点评:

  查维斯新赛季首战对阵吉马雷斯,上半场0比2落后,虽然下半场取得2个入球,但最终还是2比3落败。球队在季初进行的7场友谊赛事中取得5胜2平不败成绩,新赛季首战落败极为可惜,本菲卡上季成功卫冕联赛冠军,本季首战对阵布拉加,则以3比1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算上此前的葡超杯赛事,球队两场比赛打入6球,进行火力十足,上季两次与对手交锋中,球队双杀对手,心理优势明显。

  亚盘初盘开出受球半盘的力度,配搭上盘高水水位,后期退盘到受一球/球半盘受注。回看上季本菲卡客场让盘,此前开出受一球/球半盘力度,本战初盘提升了一个盘口力度,结合球队本季的表现,初盘提升属于合理的,毕竟本季本菲卡仍是夺冠的大热门,查维斯方面面对强队并没有爆冷的能力,另一个对主队不利的数据是历史上受球半盘开出下的三场比赛球队均最终输盘,本战面对本菲卡亦难有对抗的能力,本菲卡客场可轻取对手。

  体育专栏作者。微信公众号:(ww500109), (kk500107),搞笑、新鲜、你不知道的篮球 足球资讯,新鲜美味的体育资讯。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665956.shtml report 2285 中超:天津泰达VS河北华夏幸福比赛时间:08-1419:35让分盘推荐:河北华夏幸福让0.5盘口大小球推荐:大2.5点评:天津泰达上一轮联赛客场挑战弱旅延边富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