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风云女浙商领跑百日百马第99棒 低调助力跑步公益

午马体育 跑步 阅读(0) 评论()

  812日,百日百马第99棒迎来重量级主跑——万事利集团董事长屠红燕,及她率领的年轻小将们!

  这一天,百日百马第三季收官在即,每天一个半马已持续98天。已有98名企业家、知名跑团团长无缝接力,携手助力跑步公益,浙商精神闪耀杭城,影响全国。万事利集团的加入,为其增添了一道独特的光芒。

  

  梦想源于内心的力量,你可以比你想象中跑得更远

  微雨清风的寻常天气,掩不住跑者们的英姿勃发。铿锵有力的步伐中,是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跑者精神。这也是百日百马大型公益跑的核心理念。不为名次,不为PB,为健康快乐而跑,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而挑战自我。

  

  

  屠红燕:万事利要做“中国的爱马仕”代表中国丝绸走上世界舞台

  作为企业家的屠红燕,拥有与跑者精神同质的强大能量。

  

  20171月,屠红燕获得首届全球浙商金奖。2月入选福布斯“2017中国最杰出商界女性排行榜“。7月,当选浙江省商会副会长。来自外界的认可与责任,她都一力担当,并视为最有份量的鞭策。而她心中,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万事利要做中国最有品味的丝绸品牌,做“中国的爱马仕”。

  

  这也是万事利团近年众多突破变革的由来。

  “爱马仕“以品质为绝对第一,万事利集团在丝绸品质方面三管齐下。一是原料。万事利建立了多个优质的桑蚕基地,桑蚕丝品质都在5A级甚至6A级,从源头上保证产品的高品质;其次是技术研发与设备引进。万事利拥有丝绸行业唯一“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研发人员均为教授乃至院士级别,与此同时,万事利也巨资引进世界最顶级染整设备。第三设计。2014年,曾担任爱马仕纺织板块CEO的巴黎特加盟万事利。2015年万事利成功组建国际设计团队。通过与法国、意大利等国外设计师团队的融合,万事利设计团队的实力不断提升。

  

  2016年的G20杭州峰会,丝绸请柬、席签、菜单、文件袋……让各国嘉宾爱不释手、争相收藏;两个月前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一袭丝绒中式旗袍,吸引了世人的目光……这些让人惊艳的丝绸产品,全部来自万事利集团。

  

  丝绸代表了中国传统文化,丝绸也是万事利的根。万事利不追求百亿企业,而要做百年企业。这是屠红燕的夙愿。万事利集团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打造全新的丝路精神。

sports.sohu.com true 午马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672332.shtml report 2577 8月12日,百日百马第99棒迎来重量级主跑——万事利集团董事长屠红燕,及她率领的年轻小将们!这一天,百日百马第三季收官在即,每天一个半马已持续98天。已有9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