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尔滨万达乐园滑雪训练基地正式挂牌

体育新资讯 阅读(0) 评论()

  8月11日,哈尔滨万达娱雪乐园作为官方滑雪训练基地,与辽宁省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沈阳体育学院、北京海淀滑雪队等九家体育单位签订了滑雪训练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此次哈尔滨万达娱雪乐园滑雪训练基地正式挂牌,意味着其硬件设施及雪质条件达到专业运动标准,正在为带动提升中国冰雪运动的整体水平做出积极努力。

(哈尔滨万达娱雪乐园滑雪训练基地授牌仪式现场)

  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冬季项目运动管理中心的教练员宫新龙表示:“在娱雪乐园内训练,可以不受季节与天气的限制,大大拓展了训练时间,为运动员们提升技能提供了良好的训练条件。以往到了夏季,滑雪队寻找训练场地非常困难,又要考虑时间和成本,哈尔滨万达娱雪乐园的雪质很好,设施完善,完全可以满足日常训练需求。”

  自7月以来,除了上述参与授牌仪式的单位外,还有来自国家体育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等全国各地的数百名专业滑雪运动员在哈尔滨万达娱雪乐园进行训练,此次夏训时间将持续到11月。

  哈尔滨万达娱雪乐园内设置了6条不同坡度的雪道,高达80米的垂直落差,可同时容纳3000人,可以进行双板的高山滑雪、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mogul)、坡面障碍及单板平行回转、Big Air等各类滑雪项目,不仅可以满足专业运动员的日常训练要求,还可以承办大型专业体育赛事,积极推动冰雪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为中国冰雪产业、运动、旅游、文化紧密结合提供助力,拉动东北经济结构转型进程。

(6条不同坡度的雪道与超大娱雪区)

  此外,娱雪乐园积极响应北京2022年冬奥会“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设置了1.5万平米超大娱雪区,能够满足不同层次的冰雪爱好者滑雪、娱雪的多样化需求,为冬奥冰雪运动起到热身作用,激发全民娱雪热情持续燃烧。

  更多万达乐园相关信息请查询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新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676499.shtml report 1250 8月11日,哈尔滨万达娱雪乐园作为官方滑雪训练基地,与辽宁省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沈阳体育学院、北京海淀滑雪队等九家体育单位签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