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昔日苏宁教练崔龙洙 拯救不了苏宁正在待业

江苏大方哥 阅读(0) 评论()

  崔龙珠

  江原FC将在本周内与崔龙洙在内的四位候选人进行主帅工作商谈,如果崔龙洙执教江原FC,他会给前东家FC首尔致命一击么?要知道,江原FC最主要的亚冠竞争对手正是FC首尔。如果崔龙洙接手球队,并顺利完成江原道厅的任务,那他就真神了。与此同时,这也意味着水原、蔚山、首尔、济州其中一支无缘亚冠。

  自从2017年6月1日江苏苏宁俱乐部对外宣布,崔龙洙正式向球队提出辞职,执教苏宁1年韩国主帅的中超生涯也画上一个句号。苏宁官方公告称:“由于个人原因,崔龙洙先生今天正式向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申请提前终止合同。经俱乐部慎重研究决定,同意崔龙洙先生的辞职申请,崔龙洙先生自即日起不再担任江苏苏宁易购队主教练。回望当年苏宁球迷迎来这位亚洲第一的教练的情景大家历历在目,哎,这就是足球。

  以上信息由球道网整理发布,如有版权涉及请及时联系我们,原创遵循互联网避风港条约,原创作者:江苏大方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676662.shtml report 899 崔龙珠江原FC将在本周内与崔龙洙在内的四位候选人进行主帅工作商谈,如果崔龙洙执教江原FC,他会给前东家FC首尔致命一击么?要知道,江原FC最主要的亚冠竞争对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