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PGA锦标赛|大满贯首胜:贾斯汀·托马斯夺冠之路

北京时间8月14日,PGA锦标赛决赛轮结束,24岁的贾斯汀·托马斯以两杆优势捧起了冠军奖杯沃纳梅克杯(Wanamaker Trophy),在PGA锦标赛上实现大满贯首胜,这也让他获得了189万美元(约合126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托马斯决赛轮开始时落后了领先者基斯纳2杆,他在前三洞打了2个博基后已处于落后3杆的劣势,然而这位世界排名第14位的选手并没受此影响,他在第7洞和第9洞抓鸟后迅速扭转局势,与此同时,基斯纳却在第7洞将球打下水。

托马斯在10号洞的小鸟推是整轮最具戏剧性的一幕,小球在洞口悬了15秒后才掉入洞中。

“这洞非常有趣,我们读果岭时认为球会先向左然后再往右来一点,但球根本没有回到右边,当我把球推出去后我以为球会进,但是球开始没进,所以我表现的像个孩子一样有些生气,但之后球就进了。”托马斯说道。

托马斯在13号洞将球从果岭边切进了球洞后,已处于领先2杆的优势。他在7号洞到17号洞共抓到5只小鸟,四轮成绩为276杆(73-66-69-68),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夺冠。这是托马斯今年的第4场胜利,决赛轮的发挥令人印象深刻,这周的表现得更是可圈可点。

54洞领先者基斯纳与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帕特里克·里德、路易·乌修仁并列亚军。松山英树与里奇·福勒并列第5位。

麦克罗伊四轮成绩为285杆(72-72-73-68),高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22名。

乔丹·斯皮思在最后一轮打出本周个人最好杆数,70杆,他的四轮成绩为286杆(72-73-71-70),高于标准杆2杆,获得并列第28名。

冠军球包

1号木(8.5度):Titleist 917D2 (Mitsubishi Diamana BF60 TX 杆身)

3号木(15度):Titleist 917F2

5号木(18度):Titleist 915Fd

4号铁:Titleist 716 CB

铁杆(5-9):Titleist 718 MB prototype

铁杆(PW):Titleist Vokey

挖起杆(52、56度):Titleist Vokey SM5

挖起杆(60度):Titleist Vokey SM6

推杆:cotty Cameron by Titleist Futura X5

比赛用球:Titleist Pro V1x

sports.sohu.com true 每日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686064.shtml report 2248 北京时间8月14日,PGA锦标赛决赛轮结束,24岁的贾斯汀·托马斯以两杆优势捧起了冠军奖杯沃纳梅克杯(WanamakerTrophy),在PGA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