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外援真是苦 抽筋坐地休息没握手 遭足协禁赛!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中超联赛在周末结束第22轮大部分的比赛,今晚天津亿利将坐镇主场迎战华夏幸福,最近对于天津亿利来说相当煎熬,球队糟糕的战绩让球迷骂声连连,今晚主场迎战华夏幸福想要赢球难度不小,因为在上轮比赛他们的外援阿奇姆彭因为赛后没有和裁判握手被禁赛一场,缺少了阿奇姆彭天津亿利的进攻大打折扣。

  上轮联赛多位球员因为赛后没有履行“握手礼”被禁赛,包括权健的帕托、维特塞尔,申花的曹赟定以及亿利的阿奇姆彭。这赛季足协对于球场上的行为控制的相当严厉,赛后和裁判握手虽说是球员的主观行为,但足协明确规定所有球员必须要完成这一动作,否则将遭遇禁赛处罚,但这四人当中前三位都是主动没有去握手,而天津亿利外援阿奇姆彭则显得有些冤枉。

  从赛后的照片上来看,阿奇姆彭根本不是因为直接走向更衣室而没有握手,而是因为抽筋瘫坐在地上休息导致错过了赛后的握手仪式,这算不上球员主观不愿意握手,然而足协的罚单上仍然给了阿奇姆彭一场禁赛的罚单,这对于这位阿奇姆彭以及天津亿利来说显得有些无辜。

  其实这种情况并非首次发生,之前申花和国安的比赛赛后,申花队长莫雷诺就因为累到不行瘫坐在地上而没有参加赛后的握手仪式,赛后申花俱乐部向足协及时解释最终让哥伦比亚人避免了遭遇禁赛处罚。

  而阿奇姆彭的这次状况和莫雷诺如出一辙,然而这次阿奇姆彭却没有莫雷诺幸运,最终他遭遇到了禁赛处罚也错过了今晚和华夏幸福的比赛。足协本赛季对于赛场上的严厉处罚对于净化赛场环境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仍旧有一些队员屡犯不止,足协在一些处罚上也应该加强完善,而不是一股脑的进行处罚。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697774.shtml report 1929 中超联赛在周末结束第22轮大部分的比赛,今晚天津亿利将坐镇主场迎战华夏幸福,最近对于天津亿利来说相当煎熬,球队糟糕的战绩让球迷骂声连连,今晚主场迎战华夏幸福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