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掘金猛将放豪言:新赛季将争冠,能和勇士掰手腕!

另眼看体育 阅读(0) 评论()

  掘金球员达雷尔-亚瑟和加里-哈里斯在今天出席了球队新赛季耐克球衣的揭幕仪式,掘金的新球衣改变幅度巨大,去除了球队自2003-04赛季以后一直在使用的亮蓝色,取而代之的是深色。

  “我喜欢深蓝色,”哈里斯说道,“深蓝色为基调,然后用淡蓝色和黄色点缀,我觉得酷毙了。”

  谈及对新赛季的期望,哈里斯说道:“我一整个夏天都在和教练交流,他很真诚,我觉得如果有一年我们可以制造一些噪音,取得一些成就的话,那就是这个赛季了。”

  “从质量方面来说,这些球衣确实不错,”亚瑟说道,“他们要比上赛季的球衣轻得多,上赛季的球衣,一旦你流汗太多,感觉就会像是穿着一件增重背心,但现在这款,你不会对此有任何意见,因为它穿上去就像是一件T恤。”

  此外,亚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谈到了球队新赛季的前景,对新赛季球队寄予了非常高的期望。他说道:“我们肯定可以成为冠军热门,和勇士一样。

  尽管掘金上赛季取得了40胜42负的战绩,屈居西部第9位,甚至没有进入季后赛的舞台。但这位有着8年NBA征战经验的老将相信,在2017-18赛季,掘金将不仅仅冲击季后赛的席位,他认为球队将有能力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我们毫无疑问具备竞争力,我们能够和勇士掰一掰手腕。”亚瑟在接受丹佛当地媒体采访时如是说道。

  对于丹佛人而言,今夏他们最重要的运作就是将四届全明星球员保罗-米尔萨普招入麾下,而在其他位置上,虽然加里纳利远赴洛杉矶加盟快船,但阵中还拥有很多极具天赋的青年才俊。这支年轻的球队已经向外界展示了自身的潜力。年轻中锋约基奇的表现越来越好,他已经成为联盟新生代中锋的代表人物,而控卫穆迪埃也在日益进步着。

  然而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掘金队上一次站上季后赛的赛场还是2012-13赛季的事情。上赛季掘金取得40胜42负的战绩,而被亚瑟视为挑战目标的勇士则取得了67胜15负的战绩,在季后赛中,金州人更是豪取16胜1负的战绩,强势捧起NBA总冠军奖杯。

  在美媒体记者帕特里克-布里特顿看来,如果掘金想要在下赛季有所作为的话,那么他们需要做的就是保持健康,掘金阵中的很多球员都曾有过被伤病困扰的经历。这其中也包括信誓旦旦的亚瑟。

  上赛季亚瑟就因为伤病问题只为掘金出战了41场比赛(其中7场以先发身份登场),在场均15.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亚瑟可以交出6.4分、2.7个篮板、1.0次助攻的成绩单。这三项技术统计相较2015-16赛季均有不同程度下降。

  亚瑟是2008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27顺位新秀,身高6英尺9英寸的他在场上司职大前锋,生涯至今亚瑟分别为灰熊和掘金效力。至今他总共出战过484场NBA常规赛(105场先发),场均上场18.2分钟,可以得到6.7分、3.6个篮板、0.8次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697791.shtml report 1843 掘金球员达雷尔-亚瑟和加里-哈里斯在今天出席了球队新赛季耐克球衣的揭幕仪式,掘金的新球衣改变幅度巨大,去除了球队自2003-04赛季以后一直在使用的亮蓝色,取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