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 天津泰达VS河北华夏幸福

  北京时间8月14日19:35,2017中超联赛第22轮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天津亿利坐镇主场迎来河北华夏幸福。

  

  两队近况:

  天津泰达在上一轮面对富班长延边富得,在俱乐部高层开出800万的赢球奖金下,仍无法激励球队赢球。在连续八轮不胜后已经叠落至降级区,仅领先垫底的延边富得2分,本场如果再次吞败,天津泰达很有可能再次换帅。

  河北华夏幸福上轮面对上海上港,在半场落后一分下,最终2-2战平,在积分榜上也跌至第六位,争夺亚冠资格越来越不利。不过能与上港打平,主帅佩工认为对于球员的信心有相当程度的提升,也激发了球队的潜能。

  交锋历史:

  近两赛季与天津亿利的比赛,河北华夏幸福保持着不错的战绩。上赛季两回合交锋中,河北华夏幸福首回合在主场1-0力克对手;次回合客场作战5-0取胜,同时也是佩帅执教中超取得的首场胜利。在上半赛季交锋中,河北华夏幸福主场4-0获胜。比赛中,拉维奇梅开二度,姆比亚和张呈栋破门。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699812.shtml report 1298 北京时间8月14日19:35,2017中超联赛第22轮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天津亿利坐镇主场迎来河北华夏幸福。赛事类型: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对阵:天津泰达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