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福建SBS浔兴篮球青训营暑期完美收官!周末班预报名正式启动

  

  新鲜趣味的技巧大比拼、精彩热血的3对3斗牛、紧张激烈的实战对抗……昨日下午,当全体强化班的学员挂上纪念奖牌,标志着为期半个月的2017福建SBS浔兴篮球青训营暑期二期正式画上了句号。

  

  

  与一期一样,二期同样采取集中闭营的模式,全体学员齐聚奥林春天SBS运动生活馆进行切磋交流。在这场独特的“毕业典礼”中,130多名学员碰撞出耀眼的火花,手中的篮球化成友谊的桥梁,你追我赶的角逐成为加速成长的催化剂。

  

  在率先举行的提高班结业课程中,迎来了3对3斗牛的“毕业考”。赛场上,双方在半场范围内轮番攻防。一开始小将们都有些紧张,但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大家逐渐放开手脚,不但有篮下漂亮的脚步动作,还有精彩的高高跃起争抢篮板。场上的较劲氛围也“传染”到场边,一旁的替补队员都没有闲着,他们紧紧关注着比分的变化,打开嗓门奋力为各自的队伍打气。

  

  经过多轮角逐,SM分营的一支小分队夺得冠军。随后进行的基础班也同样精彩,各种形式的趣味比拼轮番上演。学员们人小鬼大,比赛时的气势一点也不输给提高班的前辈,大伙认真团结的态度让教练和场边观战的家长都竖起了大拇指。

  

  而在最后压轴出场的强化班全场对抗赛中,来自奥林以及SM两站的8支球队捉对厮杀,进行残酷的淘汰赛!队中球员也运用了平时教练教授的全场紧逼,攻防两端让人目不暇接;时不时打出精彩的压哨进攻以及大翻盘,最终奥林分营B2分队勇夺23分,顺利打败对手 。令人惊喜的是,其中至少一半的分数出自队员曾汉楠之手。得益于有目共睹的优异表现,赛后,曾汉楠获得全场MVP的称号。

  

  

热爱篮球的脚步不会停止

福建SBS浔兴篮球青训营周末班

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热爱篮球的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

  训练时间:

  2017年9月9日—2018年1月7日每周六/日

  (扣除十一、元旦、中秋三个节假日)共15节(每周单节);每周双节共计30节

训练地点:奥林春天SBS运动生活

  分班情况每周六/日

  报名费用:

  1400元【每周单节】(新生报名即送篮球大礼包一套)

  1200元【每周单节】(老生回馈价)不含装备

  2700元【每周双节】(新生报名即送篮球大礼包一套)

  2300元【每周双节】(老生回馈价)不含装备

  报名热线:

报名咨询周末班微信号

  优势:

  

  

  3、优秀学员均有机会免费获得17-18CBA联赛晋江主场比赛门票,并登上中国职业篮球联赛最高舞台展示训练成果。

  

  4、来自CBA最专业最便利的场地设施【奥林春天SBS运动生活馆】:训练馆内配套设施完善交通便利。全天候照明以及空调,让学员在最舒适的室内场地得到最专业的篮球训练!

  

  5、最专业的篮球装备:新学员报名即送篮球大礼包一套。

  

  6、强大的后勤保证:CBA级别队医、体能师全程为本期训练营保驾护航,多名客服人员随期跟踪,让各位家长及时了解学员训练过程,为学员及家长解疑答惑。训练营全程配置大品牌瓶装饮用水,让学员饮用健康,随时补充体力。

来自CBA的师资团队

  总教练组:

  

  执行教练:

  CBA球员、国际知名外教及资深国内教练

  

  

  更多明星球员等你来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福建SBS浔兴男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706209.shtml report 5400 新鲜趣味的技巧大比拼、精彩热血的3对3斗牛、紧张激烈的实战对抗……昨日下午,当全体强化班的学员挂上纪念奖牌,标志着为期半个月的2017福建SBS浔兴篮球青训营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