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12月落户哈萨克斯坦!『乒乓世界』

  

  2017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将在12月14日至17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哈萨克斯坦将首次举办乒乓球顶级赛事,这得益于近些年来像格拉斯门科这样本土乒坛新星的崛起。格拉斯门科是哈萨克斯坦第一位参加奥运会的男子乒乓球运动员。

  

  “把乒乓球这项运动推广到世界各地是我们下个阶段的主要目标之一。我很高兴哈萨克斯坦能够获得顶级乒乓球赛事的举办权。” ITTF CEO史蒂芬-丹顿这样说道,“哈萨克斯坦在近几年已经展现出了对于乒乓球项目的重视程度,并且发掘培养了一些天才球员,不止是格拉斯门科这一个运动员。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来提高中亚国家乒乓球运动员的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的总奖金高达一百万美金。作为当今乒坛奖金最高的赛事,2017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将邀请男女单打世界排名前15名的选手和男女双打世界前7的组合参赛。

sports.sohu.com true 乒乓·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709723.shtml report 869 2017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将在12月14日至17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哈萨克斯坦将首次举办乒乓球顶级赛事,这得益于近些年来像格拉斯门科这样本土乒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