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跑在青山绿水间丨快来领取你的伊春国际森林马拉松参赛名额

伊春

如同它的名字一样

纯净、明媚而有生机

这里有亚洲面积最大的天然红松原始林群

落云杉、冷杉、落叶松各种珍稀树种

森林覆盖率84.4%

堪称“天然氧吧”

  

9月3日

“伊林”杯2017伊春国际森林马拉松

即将在这里举办

  

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以及

迷你马拉松的赛程设置

让各个年龄层、各种类型的跑者

都能享受到这场奔跑带来的快乐

铺满黄金落叶的梦幻赛道

沁入心肺的清新空气

这场梦幻又纯净的“森林氧吧”之旅

是不是让你心驰神往?

即日起,参与咪咕善跑伊春国际森林马拉松线上赛

即有机会获得伊春国际森林马拉松的参赛名额哦

如果你也想去伊春

跑在青山绿水间,呼吸中国好空气

那就赶快打开咪咕善跑参与活动吧

  

  活动时间

8月11日-8月17日

  参赛方式

  在咪咕善跑“发现—赛事-赛事专区”模块成功报名“伊林”杯2017伊春国际森林马拉松线上赛事

  参赛项目

  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用户打开咪咕善跑APP-发现-赛事-赛事专区-点击报名赛事,勾选相应的比赛项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填写相应的报名信息,点击报名。

1、活动期间,用户使用咪咕善跑-户外跑-单次跑步达42.195km/21.0975km,并上传数据视为完赛。

2、活动结束后,所有完赛用户将获得线上完赛证书。

3、全程完赛用户中随机抽取10名用户获得“伊林”杯2017伊春国际森林马拉松线上赛事-全程马拉松免费参赛名额。

半程完赛用户中随机抽取10名用户获得“伊林”杯2017伊春国际森林马拉松线上赛事-半程马拉松免费参赛名额。

  注意事项

1、请务必修改系统默认昵称,“善跑者+数字”等默认昵称无法获得奖励。

2、活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在“社区—话题—#中奖公示#”公布中奖名单。

3、本次活动奖励权益仅限中奖用户本人使用,不可转让、不可折现。如经核实出现上述情况,视为用户主动放弃。

4、活动结束后善小跑将通过外呼确定中奖用户基本信息,请保持电话畅通。如3次均无人接听或挂断视为用户自动放弃奖励。(活动结束后外呼确认用户姓名、性别、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衣服尺码、健康证明——全程、半程均需提供,用户邮件发送至ycmarathon@imohoo.com)

5、咪咕善跑有完善的防作弊系统,一旦发现用户通过不正当手段获得奖励,咪咕善跑有权撤销/追回奖励,并保留进一步增加处罚的权利。

戳“阅读原文”查看活动详情哦~

  

  

sports.sohu.com true 咪咕善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713159.shtml report 3399 伊春如同它的名字一样纯净、明媚而有生机这里有亚洲面积最大的天然红松原始林群落云杉、冷杉、落叶松各种珍稀树种森林覆盖率84.4%堪称“天然氧吧”9月3日“伊林”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