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马斯瑞德进总统杯美国队形势好 李昊桐有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4日,美国PGA锦标赛结束之后,2017年总统杯的人选列表也产生了一定程度上的变化。帕特里克-瑞德虽然没有赢得他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但是在美国PGA锦标赛中获得亚军,是他今年秋天在美国总统杯队获得一席之地的一大进步。

  帕特里克-瑞德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并列排名第二位,与此同时,贾斯汀-托马斯拿下了冠军。帕特里克-瑞德在美国总统杯的排行榜上此前排名第11位,前10位的球员可以获得正式比赛的资格。依靠着这个并列亚军,他超过了查理-霍夫曼和凯文-查佩尔,排名第九位。

  两年前在韩国仁川的总统杯上,帕特里克-瑞德职业生涯首次亮相,交出了1-2-1的成绩。

  菲尔-米克尔森在美国PGA锦标赛上错过了晋级之后,总统杯的排名掉到了第17位。自从该项赛事自1994年开始以来,菲尔-米克尔森在每个总统杯美国队上都参加过。

  排名限制将于当地时间9月4日的戴尔技术锦标赛之后结束,队长史蒂文-史崔克随后可以颁发两张外卡,队伍一共包含12人。

  以下是美国队最新的排名:

  1.达斯汀-约翰逊

  2.乔丹-斯皮思

  3.贾斯汀-托马斯

  4.丹尼尔-布瑞格尔

  5.里奇-福勒

  6.布鲁克斯-科帕卡

  7.凯文-金斯纳

  8.马特-库查尔

  9.帕特里克-瑞德

  10.查理-霍夫曼

  11.凯文-查佩尔

  12.布莱恩-哈尔曼

  13.詹森-杜夫纳

  14.盖瑞-伍德兰德

  15.布拉德特-斯内德克尔

  以下是国际小组的最新排名,该排名是根据官方世界高尔夫排名,并将在当地时间9月4日结束,排名前10名的球员加上队长尼克-普莱斯颁发出的两张外卡将会组成12人的队伍。

  1.松山英树

  2.简森-戴伊

  3.亚当-斯科特

  4.路易-乌修仁

  5.查尔-舒瓦特泽尔

  6.马克-雷斯曼

  7.布兰登-格雷斯

  8.金时沅

  9.乔纳坦-维加斯

  10.亚当-哈德温

  11.谷原秀人

  12.埃米利亚诺-格里洛

  13.安秉勋

  14.李昊桐

  15.池田勇太

  2017年的总统杯比赛将于当地时间9月28日至10月1日举行,举办地是美国泽西市的自由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在这项两年一度的比赛当中,美国队豪取了六连胜,而且持有9-1-1的绝对领先优势。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722918.shtml report 1658 北京时间8月14日,美国PGA锦标赛结束之后,2017年总统杯的人选列表也产生了一定程度上的变化。帕特里克-瑞德虽然没有赢得他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但是在美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