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品牌资讯:三夫户外、YONEX、卡尔美、乐登户外、阿迪、加拿大鹅、小蓝单车

  

  1.球星代言人扎堆中国行,运动品牌如何打破“套路”?

———— 资讯1 ————

三夫户外上半年净利同比下降93%

  三夫户外8月11日晚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4亿元,同比增长16%;实现净利46.50万元,同比减少93%。

  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区间为-270万元到+200万元,净利同比下降主要系三夫自有品牌研发团队的扩大和研发投入增加,三夫户外小站加盟体系的前期规划投入,以及店铺租金、人力成本、财务费用的相应增长。(证券时报

———— 资讯2 ————

YONEX中国区总经理新上任

看好中国网羽市场

  8月11日,YONEX“共铸信赖 胜者之选”2018春夏新品发布合作伙伴会议在北京举行。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渡边一昭先生和前世锦赛冠军谢杏芳亲临现场,与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YONEX全系列产品线的隆重发布。

  刚刚上任的总经理渡边一昭先生向现场来宾表示了自己对中国市场的强大信心,随着中国“全民健身”的发展,网羽体育的群众基础也越来越稳固,未来YONEX将加大产品投放,生产更多创新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加强终端店铺的建设,以“千店千面”的理念,提供消费者更好的到店体验。(中国网)

———— 资讯3 ————

“巫师”贝隆空降卡尔美开启中国行

  8月13日,阿根廷传奇巨星胡安·贝隆空降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并在卡尔美球场举办了贝隆中国行球迷见面会。活动现场吸引了数百名球迷朋友和媒体记者们前来参加。期间进行了卡尔美品牌文化馆展示、赠鞋仪式、球员对抗赛、媒体采访及粉丝互动环节。

  

  此次中国行活动,卡尔美向贝隆赠送了专属的定制版足球战靴;同时,双方就国内青训合作达成初步共识。未来,卡尔美希望在促进中国足球事业发展的同时,也为更好地搭建中外足球文化交流平台,服务中国球迷,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 资讯4 ————

乐登户外集团2018春夏新品订货会召开

  8月7日-8月12日,为期六天的乐登户外集团2018春夏新品订货会在福建·晋江盛大举行,联合旗下知名户外品牌CAN·TORP(肯拓普)、Sevlae(圣弗莱)及由美国克莱斯勒授权全权运营品牌Jeep® Xtreme Performance(吉普户外)三个品牌,汇聚全国各地千余名经销商、代理商,乐登以“资源整合 多品牌 多元化”为总主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品订货会。

———— 资讯5 ————

哈登亮相阿迪达斯夏练国度广州站

  8月12日,2017阿迪达斯“夏练国度”广州站的开幕仪式在广州海心沙举行。NBA休斯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惊喜亮相,并带来高超的花式篮球表演。

  继6月份火热点燃以来,2017“夏练国度”今夏已先后在北京、上海、成都掀起运动热潮,并首次将运动战火燃至广州,力邀运动达人们#来创一夏#,激发全民运动创造力。(新浪广东

———— 资讯6 ————

Canada Goose一季度销售大涨44%

  据Canada Goose(NYSE:GOOS)近日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在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内,其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大涨44%至2820万加元约2200万美元,净亏损则从去年的1400万加元减少至1210万加元。

  加拿大奢侈羽绒品牌Canada Goose“加拿大鹅”近年来迅速窜红,在上市后更是野心不断,有分析人士指其年销售额或提前至3年内突破10亿美元。(时尚头条网 )

———— 资讯7 ————

小蓝单车年内计划进驻12个国家30多个城市

  近日,小蓝单车与中兴通讯达成战略合作,中兴通讯提供智能锁解决方案,未来小蓝单车与中兴通讯基于NB-IoT技术全套模组的合作开发,致力打造国内最优的智能锁解决方案,并共同致力于在运营商方面的推进。此次与中兴通讯所开展基于eMTC技术全套模组的合作开发,有利于小蓝单车的更好发展。

  截至目前,小蓝单车在北京、深圳、广州、成都、南京、佛山等国内6个城市用户达到超2000万,日订单量近700万。今年1月,小蓝单车率先落地旧金山,成为中国首个出海的共享单车品牌。接下来,会加快“出海”步伐,陆续落地12个国家近30个城市。(IT之家

编辑丨冬蕾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体育用品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723032.shtml report 5890 1.球星代言人扎堆中国行,运动品牌如何打破“套路”?————资讯1————三夫户外上半年净利同比下降93%三夫户外8月11日晚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