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泰进球时刻?第二季】伊哈洛、谭龙再到福地为球迷颁奖

  

  

  7月13日,长春亚泰主场1比1战平延边富德,比赛第86分钟谭龙助攻伊哈洛将比分扳平,将个人本赛季进球数提高到11粒。这粒进球也让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送出5瓶球迷庆功酒。官方微信后台统计,第22轮“亚泰进球时刻”球迷跟帖盖楼“1224楼”,根据活动规则,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白山方大)将送出4瓶球迷酒,这4名实名球迷是范永生、王骑、王坚、李莹,将获得此款2.5升装价值799元的“榆树大曲”一瓶。

  7月22日到8月9日,长春亚泰迎来了魔鬼四连客的赛程,13日又回到主场。5场比赛,伊哈洛打进5粒进球——2比3负山东鲁能,伊哈洛梅开二度;2比0胜河南建业,伊哈洛独中两元;1比1战平延边富德,伊哈洛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伊哈洛越战越勇,为球迷展现出锋线杀手的英姿,也让越来越多球迷成为他的“粉丝”,同时伊哈洛也用精彩的进球为球迷送上“礼物”——23瓶2.5升装价值799元的“榆树大曲”。

  

  与山东鲁能一役,中场“司令官”胡斯蒂受伤休战,马里尼奥迎来了首发出场机会,在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中,马里尼奥禁区外送球,谭龙杀入禁区过掉对方守门员,推射空门打进个人本赛季第5粒进球。在主场与延边的比赛中,谭龙又助攻伊哈洛破门。因此在近三轮比赛中,锋线杀手伊哈洛和谭龙合力为球队贡献了4粒进球成功抢到5分,同时也为参与“亚泰进球时刻”的球迷送出17瓶球迷庆功酒。

  但由于客场之旅长途跋涉,为了避免亚泰将士舟车劳顿,因此第20轮、第21轮、第22轮的“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亚泰进球时刻”颁奖活动将一同进行。请17位获奖球迷凭借微信回复于8月16日14时到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白山方大)亚泰大街9699号领取球迷庆功酒,过期不候。代替领奖必须持中奖球迷的微信回复信息方可代替领奖。

  

  阅读原文

sports.sohu.com true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725549.shtml report 1459 7月13日,长春亚泰主场1比1战平延边富德,比赛第86分钟谭龙助攻伊哈洛将比分扳平,将个人本赛季进球数提高到11粒。这粒进球也让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送出5瓶球迷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