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可放心!巴萨给保利尼奥标这个价,中超土豪真买不起

  

  或许是一起约定的时间点,广州恒大和巴塞罗那两家俱乐部几乎同时刻官宣巴西国脚保利尼奥正式转会成功。巴塞罗那支付给广州恒大4000万欧的转会费,使得保利尼奥也成为了第一位从中超俱乐部加盟世界足坛顶级豪门俱乐部的球员,开创中国足球新篇章。而广州恒大也创造了队史,乃至中国足球在出售球员所得到了转会费新纪录,此前的纪录则是将埃尔克森以1850万欧卖给中超新贵上海上港。

  

  对于保利尼奥来说,作为曾经一名被英超弃用的巴西球员,是广州恒大这支中超的俱乐部激活了他,让他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所以保利尼奥也是从心底里非常感谢广州恒大,也表示公开表态称赞这家亚洲超级豪门球队。值得一提的是,据相关人士透露,保利尼奥已与俱乐部副总裁刘永灼约定,非常希望未来三年后能重新回到广州恒大,非常希望在这里结束个人的职业生涯。

  

  看得出来,保利尼奥对于广州恒大还是有很深的感情。而面对巴塞罗那这样让巴西球员梦寐以求的顶级豪门俱乐部,保利尼奥在受到邀请时,肯定难以拒绝这样的诱惑,再考虑到明年自己即将30岁了,现在去巴塞罗那踢球,恐怕就是自己最后的机会,所以当巴塞罗那砸出4000万欧的违约金条款时,保利尼奥自然愿意离队。

  

  保利尼奥原先要在本周一与巴塞罗那签约,由于在此期间球队要备战超级杯的第二回合,所以俱乐部就推迟跟保利尼奥签约的时间到8月17日,但巴塞罗那提前官方宣布,那么保利尼奥顺利加盟也是只剩下时间的问题。而巴塞罗那官宣的公告中,特别提到到了保利尼奥的新合同解约金达到了1.2亿欧元,比在广州恒大时整整多出了8000万欧元。

  

  保利尼奥作为中超第一后腰,对于广州恒大近些年的夺冠有着重要的作用,而本赛季球队能够顺利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齐头并进,与保利尼奥的出色发挥不无关系,所以也是引起了中超多支球队的兴趣。

  

  相信很多中超球队都希望拥有保利尼奥这样的世界级后腰,有些球队看到买不来保利尼奥,就干脆学习广州恒大的引援方向,比如天津权健买来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上海上港买来乌兹别克斯坦国脚艾哈迈多夫、江苏苏宁买来巴西前国脚拉米雷斯、广州富力引进巴西后腰乌索等等。

  

  如今,保利尼奥离开中超了,广州恒大想必也会担心巴塞罗那看到保利尼奥在西甲踢不好就转手卖给中超球队,这样广州恒大不是很亏吗?好在巴塞罗那在这次签约保利尼奥时果断给巴西国脚设定了1.2亿欧元的违约金,再加上中国足协对于高价引进外援的调节费新规,中超土豪球队要想从巴塞罗那买来保利尼奥,就得花费2.4亿欧元,1.2亿欧元支付给巴塞罗那、1.2亿欧元上交中国足协。所以,广州恒大大可放心,因为中超土豪真的买不起保利尼奥!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730535.shtml report 2309 或许是一起约定的时间点,广州恒大和巴塞罗那两家俱乐部几乎同时刻官宣巴西国脚保利尼奥正式转会成功。巴塞罗那支付给广州恒大4000万欧的转会费,使得保利尼奥也成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