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玮峰力挺上港:恒大亚冠被淘汰,对中超和亚洲足球都有利!

  

  本赛季,恒大和上港就三冠王的归属权展开了天昏地暗的斗争,目前恒大在中超联赛中稍占优势,但随着保利尼奥的离队和黄博文的赛季报销,胜利的天平又倾向了上海上港。

  

  近日,亚足联官网特意采访了前国足铁卫李玮峰,问他对中国德比的看法,对此李玮峰如此表示:“如果上海上港可以在亚冠1/4决赛中击败广州恒大,这将是一件积极的事情。如此一来,中国和亚洲的足球版图都会产生深刻的影响,其他的亚冠队伍将会变得更有信心去争夺亚冠冠军,同时这也有利于中超联赛的发展。”

  

  有球迷也许会纳闷,李玮峰有什么资格对恒大说三道四?其实此言差矣,李玮峰当年还是很牛的,他拿过2004年的中超冠军,并且作为主力中后卫参加了韩日世界杯。在亚洲区十强赛中他攻入了两粒金子般的进球,这是郜林武磊张玉宁等前锋至今都无法完成的任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730989.shtml report 868 本赛季,恒大和上港就三冠王的归属权展开了天昏地暗的斗争,目前恒大在中超联赛中稍占优势,但随着保利尼奥的离队和黄博文的赛季报销,胜利的天平又倾向了上海上港。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