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最新积分榜:华夏幸福积分追平国安和富力 距亚冠区仅2分

  北京时间8月14日19:35,中超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一场比赛。

  

  3连败的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泰达方面,前切尔西中场米克尔在时隔4个月后迎来伤愈复出,华夏幸福方面继续保持了与上一场一样的首发,拉维奇搭档阿洛伊西奥的锋线组合。

  天津泰达 0-2 河北华夏幸福

  上半场第25分钟,客场作战的华夏幸福率先打破僵局,尹鸿博助攻拉维奇破门得分,第54分钟,拉维奇低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个人本赛季联赛进球也达到13粒,追平了天津泰达本赛季全队的联赛进球,随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天津泰达主场不敌河北华夏幸福,遭遇联赛四连败,深陷降级区,而华夏幸福收获本场胜利后积36分追平国安和富力,排名联赛第五,距亚冠区仅2分。

  

  中超最新积分榜方面,恒大主场战胜建业后继续以5分优势领跑,上港凭借武磊的绝杀落后恒大5分紧追不舍,华夏幸福、富力、国安3队同积36分距离亚冠区仅2分,鲁能大胜申花后积38分排名联赛第三,权健少赛一轮居联赛第四,贵州主场胜富力后积30分,领先降级区15分,基本上岸。保级区方面,泰达主场负于华夏幸福后少赛1轮积15仍处于降级区。延边客场遭亚泰绝平后依旧垫底,不过仍存在保级希望。

  

  中超最新积分榜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731309.shtml report 1149 北京时间8月14日19:35,中超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一场比赛。3连败的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泰达方面,前切尔西中场米克尔在时隔4个月后迎来伤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