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迎最惨烈保级大战 4队不胜延边拿救命1分 三队有机会上岸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上,随着天津泰达在主场0:2输给了华夏幸福队,中超第22轮比赛除了江苏苏宁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延期,所有的比赛也是都结束了,这轮比赛里中超争冠球队都表现不错,争亚冠的球队也是表现精彩,相反联赛末端则迎来了史上最惨烈的保级大战!

  

  本轮比赛5支保级球队,除了江苏苏宁没有出场比赛,其他的4支球队都进行了比赛,但是4支球队都没有赢得胜利,建业输给了恒大,泰达输给了华夏,辽宁输给了国安,延边富德虽然没有赢球,但是他们在客场战平了亚泰队,拿到了堪称救命稻草的保级1分!

  

  这个1分对于延边富德来说虽然没有3分好,而事实上他们距离3分很近了,只是最后时刻被伊哈洛追平了比分,但是也不碍延边拿到这救命稻草的1分,因为这个1分掀起了史上最惨烈的保级大战,球队看到了最后8轮冲刺上岸的机会。

  

  中超22轮比赛过后,延边、泰达、辽宁三队分别14、15、16,苏宁和建业18、20分相对要好一些,然而就目前这5支球队的状态来说,真的是见谁输谁,不管什么球队,都能输,不管主场还是客场,那是见谁输谁,而这样的场景,也是成为近几个赛季的最差成绩了!

  

  2016赛季亚泰16分、永昌20分、鲁能23分,2015赛季申鑫14分、辽宁19分、泰达21分,2014赛季毅腾16分、辽宁和阿尔滨都是20分,2013赛季武汉13分、亚泰17分、泰达18分,2012赛季建业22分、绿城24分、中能24分,从近5个赛季来看,这个赛季的竞争态势是最焦灼的,也是最惨的!

  

  综上分析,延边富德本轮比赛的1分真的是救命的1分,延边还有上岸的可能,因为延边的状态是最好的,而辽足、泰达这两支球队成为延边的最大竞争对手,建业、苏宁虽然优势很大,但是还不到高枕无忧的地步,因为他们接下来的对手都很强悍,最后8轮比赛,鹿死谁手,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734234.shtml report 1637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上,随着天津泰达在主场0:2输给了华夏幸福队,中超第22轮比赛除了江苏苏宁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延期,所有的比赛也是都结束了,这轮比赛里中超争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