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杨立瑜:全力保级,胜利比自己进球更重要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19:35,中超第22轮继续进行,天津亿利主场0-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遭遇四连败。赛后,泰达U23球员杨立瑜接受了媒体采访:

  

简单评价下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球队发挥的很好,比赛中有不少机会,只不过没能把握住。”

对于入选明年青年亚洲杯比赛阵容怎么看?

  “比赛在明年进行,这个还是要等到明年再看具体情况。”

球队在未来需要在哪些方面做出改变?

  “球队目前正处于困难时期,首要目标还是保级。”

怎么看待下轮对阵辽宁的保级关键战役?

  “自己肯定是希望能够进球帮助球队吧,但是球队胜利比自己打入进球更重要,要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取胜。”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736857.shtml report 579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19:35,中超第22轮继续进行,天津亿利主场0-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遭遇四连败。赛后,泰达U23球员杨立瑜接受了媒体采访:简单评价下本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