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场直击|湿热天气影响球员状态 预备队保定容大1比2憾负杭州绿城

  

  锋行体育讯(小鹿)北京时间8月14日早上九点半,杭州绿城预备队与保定容大预备队的比赛,在杭州市的绿城足球学校进行。最终保定容大预备队客场1比2不敌对手。

  

  上半场比赛,开场仅仅三分钟,保定容大球员26号球员曹琛,禁区内铲人,裁判处以极刑,杭州绿城队27号球员王瑒主罚,保定容大门将米田贺此时立功,将球扑出。随后容大队抓住机会,迅速组织进攻,王寒冰从左路突破,分球给13号马宇,马宇想要传中,但球被门将抱住。杭州绿城开场攻势很凶,多次在中前场实行逼抢,断球后在门前造成威胁。

  

  

  第7分钟,杭州绿城26号球员谈扬在禁区前的断球形成单刀机会,谈扬一击即中,场上比分变成1比0,保定容大暂时落后。落后的容大队加强了攻势,双方在中场方面对于球的争抢明显增加,虽互有攻守,但都没有很好的进攻机会。第32分钟,杭州绿城26号球员谈扬禁区内左路扫射,球滑门而出,第36分钟,王寒冰接队友传球,一脚抽射,杭州绿城门将稳稳将球抱住。之前1比0的比分也一直保持到了中场。

  

  

  下半场,保定容大中场做出3个换人调整,换下1号米田贺、3号胡楠、33号邸佑,换上21号李翔、36号芦哲宇、41号张建。第49分钟,容大在绿城门前形成配合,多次威胁对方球门,但是很可惜,并没有成功破门。第51分钟,杭州绿城得到角球机会,绿城27号球员王瑒头球将球顶飞。第53分钟,容大24号球员杜君鹏右路带球突破,形成漂亮的穿裆过人,将球带入禁区,可惜的是被绿城球员破坏出底线。

  第55分钟,容大13号马宇禁区线前一脚劲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0分钟,杭州绿城32号球员程谋义获得单刀机会,容大门将芦哲宇主动出击,将球破坏出边球。第65分钟,杭州绿城队再进球。杭州绿城开出角球,保定容大门将芦哲宇不慎将本来抱住的足球,滑入门线内弹出。因为球已经过线,裁判迅速做出进球有效的判罚。场上比分2比0。

  

  

  第74分钟,保定容大在绿城门前打出配合,王寒冰在右路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抱住。杭州绿城抓住机会,快速反击,4号孙正傲一脚劲射,被芦哲宇扑出。第81分钟,王寒冰在禁区内被绿城球员撞倒,容大获得点球机会,24号杜君鹏主罚,一蹴而就,将球罚进,场上比分变成2比1。容大在随后的比赛中并没有获得很好的破门机会,而1比2的比分也最终保持到了终场。保定容大预备队1比2憾负杭州绿城预备队。

  

sports.sohu.com true 锋行体育传媒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736910.shtml report 2359 锋行体育讯(小鹿)北京时间8月14日早上九点半,杭州绿城预备队与保定容大预备队的比赛,在杭州市的绿城足球学校进行。最终保定容大预备队客场1比2不敌对手。上半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