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发布战恒大海报:越是刻不容缓 越是大气沉稳

  

  本周三,上海上港将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淘宝。今晚,上港为本场比赛发布了主题为“刻不容缓”的海报。

  海报以时间为主题,在一块刻有上港队徽标志的表盘中,本场比赛的比赛时间8月16日被巧妙地放到了表盘中。在时间下方则是走出的众志成城的上港众将。

  上海上港官微配文写道:山锐则不高,水径则不深,越是刻不容缓,越是大气沉稳。这赛季,上港和恒大三线交锋争冠,在联赛中上海上港港一平一负未尝胜绩。

  他们还将在足协杯半决赛以及亚冠1/4淘汰赛中再进行共四场比赛的争夺。黄博文赛季报销,保利尼奥已经加盟了巴萨,斯科拉里要怎么排兵布阵得好好想想了。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739413.shtml report 480 本周三,上海上港将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淘宝。今晚,上港为本场比赛发布了主题为“刻不容缓”的海报。海报以时间为主题,在一块刻有上港队徽标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