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焦点】恒大海报告别保利尼奥,但这桩转会还有悬念!

  在保利尼奥转会巴萨过程中一直保持沉默的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第一次发声只能是告别!

  巴萨触发保利尼奥的4000万欧元违约条款,直接带走了巴西中场。这是过去两天的焦点事件了。

从巴萨提出4000万欧元的报价到保利尼奥离开广州,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一直处于沉默状态,不发声,也不知道是不是躲在角落流泪。

今天下午,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终于对此事发声了,但一发声就是告别,心情肯定很不好受。

俱乐部发了一份公告。

还发了一张海报。

也算是正式向这位为球队贡献巨大的巴西外援的一个告别。

不过,这个转会目前依然还存在悬念。

保利尼奥不再是广州恒大球员,这已是确定的了。

保利尼奥是不是巴萨球员,目前还未最后定音。因为巴萨和保利尼奥的签约本来在周一进行,但现在要推迟了。

8月13日保利尼奥离开广州的时候,大家都认为保利尼奥是飞向西班牙的巴塞罗那。

但西班牙媒体说,保利尼奥去了英国的伦敦。

这是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说的。据报道,保利尼奥直接到了伦敦。按原计划巴萨和保利尼奥是在周一完成体检和签约。但巴萨考虑到这期间球队要备战超级杯的第二回合,所以俱乐部就推迟跟保利尼奥签约的时间到8月17日。有西媒担心这会发生一些变数,比如说体检等问题。

不过这些只是杞人忧天,广州恒大这边已经官宣保利尼奥离队,也算是钱货两清了。巴萨没有理由买下一个急需的中场球员却不签约。

我们再次祝福保利尼奥在西甲好运!

不过,来自恒大方面的消息称:保利尼奥离开广州前,逐一向球队人员道别,真情流露。他表示,自己和家人非常喜欢广州,非常感谢广州球迷对自己的支持和鼓励。他私下透露,自己已与刘永灼副总裁约定,非常希望未来三年后能重新回到广州队,非常希望在广州队结束个人职业生涯。同时,保利尼奥答应俱乐部,他将在适当时间返回广州与广大球迷道别。

巴萨也宣布了巴西国脚的转会消息,并且公布了详细信息。

巴萨和保利尼奥将在当地时间周四早晨进行体检并签约,当天保利尼奥就会出席球员亮相会,而双方合同中的解约金高达1.2亿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740391.shtml report 2253 在保利尼奥转会巴萨过程中一直保持沉默的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第一次发声只能是告别!巴萨触发保利尼奥的4000万欧元违约条款,直接带走了巴西中场。这是过去两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