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拿欧文和登哥比的,是不是忽略了一点

篮球集中营 阅读(0) 评论()

  登哥在雷霆是老三,而且这个老三的地位还不是那么的明确。

  欧文带过队,当过无限出手的老大,也当过老二,但是出手次数去年比老大还多。

  我很看好欧文,我觉得欧文出去一定能闯出自己的天地。但是欧文出去以后长球空间远远不如当年哈登…

  有人会说欧文和詹姆斯一队不公平,全都是适合詹姆斯的队友。当拿詹姆斯说实力的时候,各个说詹姆斯队友多么强劲;拿欧文说的时候这些队友又变成功能性球员,只适合詹姆斯一个人。所以欧文的队友到底强好还是不强好?之前独自带队成绩差是因为队友太烂;詹姆斯乐福做队友,还给你最多的出手权,又压抑欧文成长。队友好到底对欧文是好事是坏事?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集中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741320.shtml report 632 登哥在雷霆是老三,而且这个老三的地位还不是那么的明确。欧文带过队,当过无限出手的老大,也当过老二,但是出手次数去年比老大还多。我很看好欧文,我觉得欧文出去一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