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失去保利尼奥的广州恒大总身价瞬间滑落到中超第四

榴莲体育 阅读(0) 评论()

  在今晚也就是8月14日晚19点左右,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和巴塞罗那俱乐部分别正式官宣保利尼奥加盟巴塞罗那俱乐部!而在失去了保利尼奥之后,广州恒大俱乐部球员总身价在中超排行瞬间滑落至第四名。(数据来源于权威德转网站)排前三名的分别是:上海上港、天津权健、江苏苏宁,这三家俱乐部。

  保利尼奥的身价(不是转会费)是1500万欧元,有暴力鸟在的时候广州恒大球员总身价在中超排在上海上港之下列第二名。而失去了保利尼奥之后广州恒大球员的总身价只有3123万欧元,位列中超第四。现在广州恒大队员平均年龄是27.2岁,明年将迎来28岁大关,广州恒大的球迷应该珍惜今年,因为明年的广州恒大将极有可能进行破而后立的重组阶段。

  其实看着这份数据单难免会让人感到一番感慨,连排在第八名如今深陷保级泥潭的天津泰达的球员总身价都将近2千万欧元,这在四五年前几百万欧元的外援就能成为中超标王的时代是不敢想象的。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中超联赛这几年的进步和发展。而且在身价排名中第三位的江苏苏宁现在居然在中超联赛也同样深陷保级泥潭,这同样的给人以有些荒唐的感觉。

sports.sohu.com true 榴莲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741809.shtml report 1118 在今晚也就是8月14日晚19点左右,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和巴塞罗那俱乐部分别正式官宣保利尼奥加盟巴塞罗那俱乐部!而在失去了保利尼奥之后,广州恒大俱乐部球员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