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早报:名宿谈欧文转会 科比曝喜欢WNBA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5日,NBA正处于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詹姆斯发推祝福魔术师

  今天是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的58岁生日,为此,很多球员都在社交媒体上送出祝福,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不例外。“生日快乐!@魔术师约翰逊!!很少几个从第一天开始就对我展示爱的人之一!感谢你!享受这一天吧!”詹姆斯写道。魔术师征战了13个赛季的NBA,共出战906场比赛,场均出战36.7分钟,能够得到19.5分11.2助攻7.2篮板1.9抢断0.4盖帽。

  马刺名宿谈欧文转会

  这个休赛期,骑士球员凯里-欧文向球队要求转会的新闻,一直闹得沸沸扬扬,而他希望的下家列表中就有马刺。对此马刺名宿大卫-罗宾逊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如果我们说我们不想要这样一个充满天赋的球星那我们一定是疯了,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骑士强有力的武器之一,”罗宾逊接受电台节目采访时说,“我觉得如果将这样的天赋加在体系上的话,那么就会增强他在比赛中的影响力并且让他更具效率。当你的队友开始鼓励其他人时,这就是一种很令人享受的环境,我们的球队就一直有这样的氛围。”欧文2016-17赛季场均得到25.2分5.8助攻以及3.2篮板。

  科比透露喜欢WNBA原因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谈到了自己喜欢WNBA的原因。“WNBA有着最高级别的比赛,非常刺激,”科比说道,“我11岁的女儿在手机上下载了WNBA的软件,经常查看比分,看看球员数据并欣赏集锦。有时候看到集锦她会兴奋地跑向我,说‘看看艾琳娜、玛雅和朱维尔她们今天做了什么!每个孩子打球的时候都会怀揣梦想与目标,而作为一个打篮球女孩,她的目标自然就是有朝一日进入WNBA,像辛西娜-库珀和戴安娜-陶乐西一样夺得冠军。一个喜欢篮球的女孩,看到这些以后会想:‘我以后也可以做这个,我可以做到像她们一样。’我认为这才是最重要的,也是最有意义的。”

  拉文不满自己2K能力值

  公牛球员扎克-拉文今日在推特上公布了自己在2K18中的游戏画面和能力值,他的能力值为80。对于自己的能力值,拉文显然并不是非常满意,在社交媒体上拉文这样写道,“@Ronnie2K首次穿上公牛球衣!能力值很可笑,但我还是爱你们。”拉文在2016-17赛季遭遇了左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赛季报销,他此前出场过47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7.2分钟,能够得到18.9分3.4个篮板3.0次助攻。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5/n506764143.shtml report 1277 北京时间8月15日,NBA正处于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詹姆斯发推祝福魔术师今天是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的58岁生日,为此,很多球员都在社交媒体上送出祝福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