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乒联公布总决赛地点 群雄战中亚奖金将翻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5日,国际乒联宣布今年12月14日-17日举行的2017年国际乒联总决赛将在哈萨克斯坦的首都阿斯塔纳。这是国际乒联顶级赛事首次在中亚地区举行,国际乒联同时宣布这次总决赛的总奖金高达100万美元。

  国际乒联赛事的奖金一般的黄金赛事总奖金大约为22万美元,总决赛此前的总奖金均是50万美元。其中非常土豪的卡塔尔公开赛、科威特公开赛总奖金曾达到30万美元。今年7月初结束的2017澳大利亚公开赛的总奖金达到40万美元,获得男女单打冠军的萨姆索诺夫以及陈梦分别拿到4.8万美元的巨奖。根据国际乒联公布的信息,今年乒联总决赛的奖金高达100万美元,男女单打冠军将分别获得10万美元的奖金,这是乒乓球有史以来最高的赛事奖金政策。

  2017年国际乒联巡回赛进行了重大调整,全年比赛共设12站赛事,分为顶级黄金系列赛(6站)和常规系列赛(6站),六站黄金系列赛事分别是2月的卡塔尔公开赛、6月的日本以及中国公开赛、6月底开战的澳大利亚公开赛,9月的奥地利公开赛,以及11月的德国公开赛。今年2月的卡塔尔公开赛,陈梦4-1战胜队友王曼昱获得女单冠军;陈梦/王曼昱以3-1战胜韩国队的田志希/梁夏银获得女双冠军;马龙4-2胜樊振东实现男单卫冕。6月的日本公开赛,中国队包揽四项冠军。6月的中国公开赛,中国队获得女双和女单冠军。随后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中国队同样收获女单和女双冠军。

  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束后,中国队主力均投入到全运会的备战之中。8月的保加利亚和捷克两站国际乒联常规赛,中国队将不参加保加利亚公开赛,捷克公开赛则安排二队年轻球员溪出去锻炼。今年的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将于8月28日到9月6日进行,9月21日到24日有国际乒联黄金赛事奥地利公开赛。截止目前国乒女队已经为陈梦、王曼昱、顾玉婷、陈可、孙铭阳、孙颖莎、陈幸同、刘高阳、王艺迪、顾若辰、张瑞报名参赛,但男队方面还没有中国队还没有队员出现在报名名单之上。

  对于国际乒联确认总决赛将在哈萨克斯坦举办一事,国际乒联CEO史蒂夫-丹顿说:“把我们的赛事推广至世界更多的角落和市场,这是国际乒联下一阶段的重要战略之一。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中亚国家哈萨克斯坦将举办他们国内首个大型乒乓球国际赛事。最近几年来,哈萨克斯坦致力于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培养出了好几位像格拉斯门科一样具有潜力的未来之星。通过举办这样的比赛,希望能鼓励哈萨克斯坦在未来培养出顶尖的乒乓球运动员。”(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5/n506770514.shtml report 1420  北京时间8月15日,国际乒联宣布今年12月14日-17日举行的2017年国际乒联总决赛将在哈萨克斯坦的首都阿斯塔纳。这是国际乒联顶级赛事首次在中亚地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