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英体育回应今日头条涉嫌盗播英超:先让其下线

来源:TechWeb
  • 手机看新闻
 


  8月15日消息,对于今日头条涉嫌盗播英超,新英体育回应称,目前公司相关部门在沟通,先让今日头条做下线处理,并继续做监播。

  2017/18赛季英超在国内的版权为新英体育所有,2012年,新英体育以10亿人民币续约英超2013-2019赛季版权,每年支付1.67亿人民币(约为2450万美元)。

  去年国庆前夕,腾讯体育宣布获得英超大陆地区的媒体版权,正式成为2016-2017赛季英超联赛大陆地区的官方转播商。

  从新英体育公布的2017/18赛季英超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转播阵容来看,今日头条并未购买英超互联网版权,但在新赛季开赛后,今日头条也出现了赛事集锦视频。对此,新英体育方面表示,这种传播行为已经构成侵权。

sports.sohu.com true TechWeb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5/n506790353.shtml report 709  8月15日消息,对于今日头条涉嫌盗播英超,新英体育回应称,目前公司相关部门在沟通,先让今日头条做下线处理,并继续做监播。2017/18赛季英超在国内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