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兆韦德 Super Flow“超级流”瑜伽公开课招募啦!

一兆韦德

Super Flow“超级流”公开课

招募啦!

  导师介绍:

  赵伟宏/VK

  赵伟宏/VK老师一直深受会员喜爱,她总是能和学生建立一种特殊的连接,她在很多会所的瑜伽课堂总是座无虚席。作为一名瑜伽老师VK一直保有责任和使命感,传授正面的知识,积极的态度,良好的习惯,正确的认知,她不仅关注学生身体情况,让会员健康,还引领会员走进自己的心灵,她一直朝着自己设定的方向服务于学生。VK老师说:她的教学理念不是去教,而是帮助学生找到自己的感觉,做真正的自己!

  为了欢迎VK老师加入一兆韦德大家庭,一兆韦德特此推出120分钟的Super Flow公开课,感谢瑜伽将我们连接在一起。

  赵伟宏/VK简历:

  美国瑜伽联盟 RYT500 认证老师

  Rocket火箭认证老师

  VK老师有超过2000小时的专业瑜伽培训经历,每年都会参加国外知名老师的课程,把最前沿的瑜伽信息带到课堂当中。

  教学风格刚柔并济,充满动感,深入人心。

  现任一兆韦德瑜伽部经理

数量有限,赶快加入吧!

sports.sohu.com true 一兆韦德健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5/n506799496.shtml report 2268 一兆韦德SuperFlow“超级流”公开课招募啦!导师介绍:赵伟宏/VK赵伟宏/VK老师一直深受会员喜爱,她总是能和学生建立一种特殊的连接,她在很多会所的瑜伽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