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业余公开赛发布会召开 88支球队决最高荣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月15日上午,由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主办,凯联资本管理集团冠名赞助,凯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 “2017凯联资本·北京业余高尔夫公开赛新闻发布会暨抽签仪式”在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召开。今年凯联资本·北京公开赛的正式比赛将于8月22日至10月19日举行,在更为严格的报名条件下,依然有88支参赛球队,3个月内共将进行19场比赛,可以预见京城业余高尔夫球界即将战火重燃。

  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范越,凯联资本管理集团董事长王玮,全国政协委员、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海口观澜湖度假酒店总经理马勇,北京高尔夫球队联盟秘书长高伟以及组委会成员、88支北京公开赛参赛球队代表、赞助商代表和媒体等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分组抽签仪式。

2017凯联资本·北京业余高尔夫公开赛抽签仪式
2017凯联资本·北京业余高尔夫公开赛抽签仪式

  打造京城高尔夫名片

  凯联资本·北京公开赛已经来到第三届,大赛一直秉持“友谊、交流、竞技、荣耀”的办赛主旨,并坚持以职业赛事的规格和专业度进行打造,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地方性高尔夫业余赛事之一,在高尔夫业界广受关注。

  本届赛事设置了公开组和常青组两个组别。公开组比赛分为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其中复赛和决赛阶段还分为冠军赛与挑战赛,以期让不同水平的参赛者都能更深入的参与到北京公开赛中来,享受高尔夫竞技的乐趣。常青组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为更多年长的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竞技的平台。

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范越致辞
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范越致辞

  回顾2015年首届凯联资本·北京公开赛,吸引了80支高尔夫球队近2000人报名参加,在历时3个月的赛程中,北京地区的高球爱好者迎来了一场史无前例的高尔夫球友盛会。在第一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2016年凯联资本·北京公开赛,创记录吸引了102支球队参赛。而今年在收紧参赛条件的情况下,依然有88支球队满足参赛条件,他们将在2017凯联资本·北京公开赛的赛场上展开激烈比拼,为争得京城业余高尔夫最高荣誉而战斗。

  作为赛事的主办方代表,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范越表示:“仅仅在短短的两年,凯联资本·北京业余高尔夫公开赛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业余高尔夫队际赛事,它现在是我们北京高尔夫球运动领域的一张极富影响力的名片,甚至在全国业余界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我对凯联资本·北京公开赛寄予更深切期望,就是将北京公开赛打造成北京的一项高尔夫传统赛事,不但要成为全国瞩目的高尔夫赛事,还要成为传播高尔夫文化的重要平台。”

  推动高尔夫发展,任重道远

  据了解,凯联资本·北京公开赛是一项非盈利性质的业余高尔夫赛事,在2015年至2017年短短三年间,凯联资本·北京公开赛在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和包括凯联资本管理集团在内的一众赞助商不遗余力的支持与投入下得到迅速发展,也推动了北京业余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凯联资本管理集团董事长王玮致辞
凯联资本管理集团董事长王玮致辞

  据悉,除在北京地区提供专业管家式高尔夫服务外,凯联资本及其旗下凯联体育还在沈阳、大连、天津、成都、上海和海南等城市及地区大力支持和推广高尔夫运动,致力为全国范围内的高尔夫爱好者打造交流切磋的平台,服务于更广泛的高尔夫人群,这无疑将对高尔夫运动发展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虽然我不是高尔夫领域的专业人士,但出于对这项运动的热爱,我希望能为它做些事”,凯联资本管理集团董事长王玮说道,“三年多前在和范越副主席以及业界的有识之士交流中,赞助北京公开赛的想法在我们脑海中形成并且最终得以实现。不经意间,凯联资本管理集团已经连续三年冠名赞助这一业余高尔夫界的盛事。很高兴看到北京公开赛成为了京城业余球员主要的交流和切磋平台,在此基础上,我们决定走出北京,旗下的凯联体育逐步在全国其他城市设立分公司并举办高尔夫赛事及活动,推广这些运动并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将不断提高优化自身服务品质,让更多人了解和爱上这项运动,为热爱高尔夫的朋友们提供一个广阔的交友、交流、资源共享、商机共促的平台。”

全国政协委员、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致辞
全国政协委员、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致辞

  2017凯联资本·北京业余高尔夫公开赛还得到了以下赞助商的支持:海口观澜湖、舒雅、乐释珠宝、宝元力康、博睿高胜、骨诺、昕风采、七河源、憨熊服饰、凯盾、科瑞仕生命健康管理中心、北京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5/n506809430.shtml report 3355 8月15日上午,由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主办,凯联资本管理集团冠名赞助,凯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凯联资本·北京业余高尔夫公开赛新闻发布会暨抽签仪式”在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