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2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比赛日特维斯回国治伤 疗程两周于30日返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热线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上海热线体育综合讯 今晚,上海绿地申花将在主场与上海申鑫迎来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的申城德比大战。赛前,有网友在浦东机场“偶遇”申花外援特维斯,后者疑似准备返回阿根廷。据《东方体育日报》申花随队记者沈坤彧透露,特维斯此番回国是为了做一个肌肉治疗,疗程为期两周。球员将于30日抵沪报到。

  在本月初和长春亚泰的比赛后,特维斯的肌肉再次出现了不适,日前还专门前往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波耶特也明确表示特维斯因伤错过今晚的足协杯。

  沈坤彧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特维斯因为要回国做一个肌肉治疗,疗程是两周。上海到阿根廷来回路上要花去四天,俱乐部的意思是让他提前两天回去,争取在阿根廷至少做到10天以上的治疗,达到效果最大化。按计划,特维斯将在clínica Jorge Bombicino医疗诊所治疗到28号,然后启程返沪,30日抵达上海。球员已经与俱乐部签订一份书面协议,保证30日肯定抵沪报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5/n506817297.shtml report 804 上海热线体育综合讯今晚,上海绿地申花将在主场与上海申鑫迎来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的申城德比大战。赛前,有网友在浦东机场“偶遇”申花外援特维斯,后者疑似准备返回阿根廷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