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NBA:庄神与队友同训练 詹姆斯祝福魔术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依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5日,NBA正处于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湖人经理赞英格拉姆

  湖人去年的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在新秀赛季过得并不如意,如今在休赛期他训练的非常刻苦,看起来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湖人总经理罗勃-佩林卡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他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英格拉姆将在下赛季一些比赛的关键时刻作为球队主要组织者。“他会成为关键时刻的组织者,”佩林卡说道,“他需要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发挥。他的全能性使得主帅卢克-沃顿可以让他出战多个位置,并且要求他在多场比赛的关键时刻中打出关键表现。”根据此前的报道,英格拉姆在休赛期大幅度增加了力量训练,下赛季更加强壮的他也许会取得明显进步。

  奥克利不欢迎奥多姆

  前NBA球员、BIG3联盟Killer 3s队球员兼教练查尔斯-奥克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拉马尔-奥多姆是个出色的球员,但不希望奥多姆来自己的球队。“我不会让奥多姆加盟我的球队,”奥克利说道,“我不是很喜欢他,因为很多人一生中只有一次机会,而他已经有过3、4次机会了,因此我不想再给他这个机会。他其实很有天赋,但我只是不想让他出现在我的球队。”

  萧华考虑合法化医用大麻

  有网友在美国论坛上发帖透露,NBA总裁亚当-萧华会考虑在NBA中合法化医用大麻。当时对于这个问题,萧华是这样回复的,“这事我们肯定会研究一下的,每当谈及医用大麻时,我对于它的科学效用都非常感兴趣,我的个人观点是,如果计划是使用它来进行止痛治疗,那么,应当像使用其他药物一样对其作出规定。这事我们需要和球员工会讨论,科学显示,大麻在医疗方面是具备效用的,我们对此持开放态度。我希望的是我们的运动和其他运动中不会出现太多的疼痛,这样就没有必要去过多用它了。”

  庄神与队友同训练

  上周,活塞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第一次有机会和一些队友在今夏共同训练,他们聚集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了一些团建活动。“这周,我们的重心就是举重和打球,”德拉蒙德说道,“我们每天有18个小时都在一起,这样一来,我们对于彼此都是十分了解的了。”此外,德拉蒙德还大大夸赞了球队的一些新援,包括新秀卢克-伦纳德、自由球员兰斯顿-加洛韦。“我非常喜欢卢克,他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孩子和球员,”德拉蒙德说道,“我已经认识加洛韦有段时间了,所以,我知道自己可以从他身上期待一些什么。布拉德利没来,博班仍在塞尔维亚,但其他人都在这里。”

  詹姆斯发推祝福魔术师

  今天是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的58岁生日,为此,很多球员都在社交媒体上送出祝福,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不例外。“生日快乐!@魔术师约翰逊!!很少几个从第一天开始就对我展示爱的人之一!感谢你!享受这一天吧!”詹姆斯写道。魔术师征战了13个赛季的NBA,共出战906场比赛,场均出战36.7分钟,能够得到19.5分11.2助攻7.2篮板1.9抢断0.4盖帽。

  马刺名宿谈欧文转会

  这个休赛期,骑士球员凯里-欧文向球队要求转会的新闻,一直闹得沸沸扬扬,而他希望的下家列表中就有马刺。对此马刺名宿大卫-罗宾逊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如果我们说我们不想要这样一个充满天赋的球星那我们一定是疯了,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骑士强有力的武器之一,”罗宾逊接受电台节目采访时说,“我觉得如果将这样的天赋加在体系上的话,那么就会增强他在比赛中的影响力并且让他更具效率。当你的队友开始鼓励其他人时,这就是一种很令人享受的环境,我们的球队就一直有这样的氛围。”欧文2016-17赛季场均得到25.2分5.8助攻以及3.2篮板。

  科比透露喜欢WNBA原因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谈到了自己喜欢WNBA的原因。“WNBA有着最高级别的比赛,非常刺激,”科比说道,“我11岁的女儿在手机上下载了WNBA的软件,经常查看比分,看看球员数据并欣赏集锦。有时候看到集锦她会兴奋地跑向我,说‘看看艾琳娜、玛雅和朱维尔她们今天做了什么!每个孩子打球的时候都会怀揣梦想与目标,而作为一个打篮球女孩,她的目标自然就是有朝一日进入WNBA,像辛西娜-库珀和戴安娜-陶乐西一样夺得冠军。一个喜欢篮球的女孩,看到这些以后会想:‘我以后也可以做这个,我可以做到像她们一样。’我认为这才是最重要的,也是最有意义的。”

  拉文不满自己2K能力值

  公牛球员扎克-拉文今日在推特上公布了自己在2K18中的游戏画面和能力值,他的能力值为80。对于自己的能力值,拉文显然并不是非常满意,在社交媒体上拉文这样写道,“@Ronnie2K首次穿上公牛球衣!能力值很可笑,但我还是爱你们。”拉文在2016-17赛季遭遇了左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赛季报销,他此前出场过47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7.2分钟,能够得到18.9分3.4个篮板3.0次助攻。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5/n506818154.shtml report 2677  北京时间8月15日,NBA正处于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湖人经理赞英格拉姆湖人去年的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在新秀赛季过得并不如意,如今在休赛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