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九球潘晓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台联禁选手参加济南赛事 “欠薪门”变罗生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温斯顿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温斯顿8月15日发自北京)近日,搜狐体育连续收到电子邮件,就“9球中国公开赛欠薪”一事进行爆料。该邮件称,世界台联主席伊恩-安德森在发给成员组织的邮件中向各成员表示,原定9月举行的8球赛事基本确定告吹,中国方面将同期举办一项新的赛事代替,世界台联将禁止球员参赛,世界台联主席将写信上访济南市长申诉。

  安德森在邮件的开头写到:“明天太阳不再升起的概率,都要比济南8球赛事继续下去的概率高,对于济南8球赛事夭折的完全确认只差一个官方通知。”安德森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惨痛的经历,“从很早开始,我一直在要求济南方面给予官方回复,但是他们没有任何书面回复,只是口头承诺。他们看起来并不想通过自己表达赛事取消的消息,他们一直在口头保证‘不用担心,所有事情都很好’,但是他们没有任何官方的消息发布。”

  “为了获得官方的回复,我现在不得不被迫向济南市长写信。我相信市长先生不会对这件事感到高兴。”

  安德森同时表示,济南方面其实对于此事也无能为力,他们希望赛事如期举办,因为这对济南市的体育发展是好事。“对于济南方面,存在着极力阻挠赛事举办的外部压力。对于施加这个压力的组织,我觉得这个组织很丢脸,尤其考虑到他们号称‘代表这项运动,只关心球员的利益’,这个组织通过阻挠赛事举办证明了这一点!!”

  “与此同时,我们注意到一项中式八球赛事正在济南组织,在和原济南8球计划举办的同样的时间!这真是个巧合!!须要及时通知所有球员,这项济南新举办的比赛是禁止参加的。对于打破规则的一方,我们将严厉制裁。”

  此前有媒体报道,所谓“9球中国公开赛欠薪”一事是由于中国政府外汇审查力度加强,从而造成放款时间延缓所致。该报道表示相关机构赛前已经就此事和参赛选手有过沟通,相关奖金也将很快汇至国外选手的账户中。(搜狐体育 温斯顿/文)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5/n506818301.shtml report 864 (搜狐体育温斯顿8月15日发自北京)近日,搜狐体育连续收到电子邮件,就“9球中国公开赛欠薪”一事进行爆料。该邮件称,世界台联主席伊恩-安德森在发给成员组织的邮件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