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渤锐杯女子夏季挑战赛将战 体育教育贯彻高尔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 “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今天在北京东方天星乡村俱乐部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冠名赞助商渤锐体育创始人、董事长余宁先生,认证方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执行董事李红女士,北京东方天星乡村俱乐部营运总经理张李娟女士出席会议。

 

  2017女子中巡双冠王萨兰朋,职业新人隋响,2014厦门挑战赛冠军、斯坦福大学在读生王梓漪作为球员代表亮相本次新闻发布会。

  “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将于8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东方天星乡村俱乐部举行。这场总奖金20万人民币的赛事吸引了来自美国、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以及中华台北、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近70位球手参赛。

  “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作为女子中巡一场全新赛事,承接着女子中巡的上半赛季和下半赛季,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在2017年过去的半程赛季中,一批90后年轻中国球手在海内外捷报不断。

 

  国内赛事上,20岁职业球手张维维在东方珠海夺得职业首冠;19岁北京姑娘石昱婷在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上-16杆刷新赛事胜杆记录,实现个人职业双冠军;而年仅16岁的业余小将刘文博赢得张家港双山挑战赛,成为女子中巡最年轻冠军。

  海外赛事上,鲁婉遥勇夺女子日巡明治杯冠军,成为第四位在日巡赛上夺冠的中国运动员;刘钰和张维维也美国LPGA二级赛、日巡二级赛上相继捧杯。

王梓漪
王梓漪

  而渤锐体育本次赛事形象大使王梓漪更是在16岁时便一举拿下厦门挑战赛冠军奖杯。

  一批批年轻球手如雨后春笋,逐渐成长为中国高尔夫的中坚力量。而冠军球手的低龄化,也充分展示出在高尔夫运动发展中,体育教育取得的重要成果。

 

  “体育不仅仅是强身健体,它对于性格塑造、挫折教育、遵守规则、公平竞争和团队精神的建立有非凡的意义。因为体育,孩子学会了坚持;因为体育,孩子变得更加专注;因为体育,孩子勇于面对困难;因为体育,孩子懂得与他人协作。”一直坚持“体育回归教育”理念的渤锐体育创始人、董事长余宁先生表示。

  在本次参赛阵容中,不乏通过高尔夫走向国际名校的球手,如杜克大学的王馨迎、明尼苏达大学的吴牧雨、华盛顿大学的王茜月以及将于2018年升入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的甘霖等等。

  “在美国,学生运动员很普遍,也很受尊重。” 余宁表示,“大学会更偏爱有体育特长的孩子。到了社会招聘阶段,企业也会优先考虑这些在大学里学业和体育运动两手抓的学生运动员。”

  渤锐体育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一家新兴的专注于游泳、高尔夫、冰球三大领域,培养体育新生力量的科技公司。它秉承“one for one”的理念,以服务运动员为核心,希望帮助更多有潜力的运动员成为精英,鼓励更多中国的学生运动员找到适合自己的成长道路。

  因此,本次赛事为青少年选手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参与职业比赛。与职业球手同场竞技,不仅让青少年球手体验高水平赛事,更可以发掘其中一些优秀的高尔夫苗子,促进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普及与发展,进一步提高国内球员整体水平。

  “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认证,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承办,渤锐体育的冠名赞助。本次赛事还得到官方供应商SGgolf、中国天气通的大力支持,并有万联时空(北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赞助MONLINK定制球杆,上海高鹰贸易有限公司赞助Volvik以及Menos21球包、球具,伊丽莎白寇祺赞助女帽,土曼科技赞助土曼智能手表,吉林好沣水农业科技赞助辉发洞藏酵素有机大米、威海瑞佳丽生物科技赞助韩国原装蜗牛面膜及护肤品礼盒,承德乡土假日生态农业赞助有机蔬菜并在现场提供免费品尝。感谢他们为本次赛事提供的丰富奖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5/n506839656.shtml report 3220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渤锐杯”女子高尔夫夏季挑战赛今天在北京东方天星乡村俱乐部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冠名赞助商渤锐体育创始人、董事长余宁先生,认证方中国女子职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