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里昂U14首战告捷

  

  昨日,在沈阳和平杯中有着不错表现的U14青年队本周转战上海,前往里昂在华签约的首家青训合作伙伴上海T98足球基地进行交流,参加2017上海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

  

  第一场比赛,里昂青年队1-0小胜人员不完整的上海青年队。明天,将进行下一轮的比赛。有在现场的朋友们记得去给我们的小将加油哦! Allez l'OL !

  

  

  

  .

  

  微信ID: OLChinaOfficia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5/n506876394.shtml report 1243 昨日,在沈阳和平杯中有着不错表现的U14青年队本周转战上海,前往里昂在华签约的首家青训合作伙伴上海T98足球基地进行交流,参加2017上海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