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5v5北京站本周末上演 伦纳德和麦考现场助阵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二届NBA 5v5 —五人制精英篮球赛将于本周末8月19日与20日两天在北京五棵松华熙live hi-up开展最后一个分站的角逐。与首届活动相比,本届活动涉及区域更广、球队更多,赛事举办地分东南西北——南京、深圳、成都和北京四站分别举行。每个分站的冠亚军将获得于9月2日,3日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的两张入场券。

  本站活动将同时有两名NBA球星空降现场助阵 -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科怀・伦纳德与金州勇士队帕特里克・麦考。伦纳德随马刺队获得了2013-2014赛季总冠军并荣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成为了史上第三年轻获得总决赛MVP的球员;入选2015-2016年度、2016-2017年度全明星首发阵容;获得2014-2015年度与2015-2016年度最佳防守球员;2014至2017年连续三个赛季获得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2015至2017年连续两个赛季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6.4分、6.2个篮板与2.3次助攻。马刺队与勇士队上赛季会师西部决赛,勇士队新秀麦考在第二场比赛替补出场砍下18分;前勇士球队顾问杰里・韦斯特在评价麦考时说:“那些没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他的球队一定会为此遗憾的。”可见麦考深得韦斯特喜爱并被球队寄予厚望。

科怀・伦纳德(左)与帕特里克・麦考(右)
科怀・伦纳德(左)与帕特里克・麦考(右)

  北京站参赛球队可谓亮点颇多,去年NBA 5v5元年的夺冠球队OCEAN-星奥恒和拥有众多曾效力于NBA、CBA与其他国内外联赛的球员,为了卫冕他们今年将全力以赴;与此同时,去年亚军得主Dribble Life今年异名为老北京,他们卷土重来誓要向冠军再次发起挑战。另外与其他几站不同的是,北京站参赛球队大多为本土球队,且各自队伍中不乏在圈内颇有名气的狠角色。为了捍卫荣誉,北京小伙子们会在家乡父老的助威声中拼尽全力,为晋级上海全国总决赛努力到底。

  除了NBA 5v5正赛,来自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拉拉队女郎和吉祥物“Sir CC”将通过NBA赛场上原汁原味的表演与互动为球迷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克利夫兰骑士队吉祥物 “Sir CC”
克利夫兰骑士队吉祥物 “Sir CC”

  由各大赞助商冠名的活动 —“佳得乐一投百万中场篮球大赛”、“天梭绝杀时刻挑战赛”、“东风日产灌篮大赛”、“中宏保险MOVE技巧挑战赛”将NBA全明星周末的火爆赛事活动原样重现;与此同时,“NBA蒙牛有奖游戏环节”, “康师傅冰红茶燃痛快啦啦队表演秀”以及“吾尊展品展示”等活动也将为球迷带来多个互动有奖游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5/n506878387.shtml report 1860 第二届NBA5v5—五人制精英篮球赛将于本周末8月19日与20日两天在北京五棵松华熙livehi-up开展最后一个分站的角逐。与首届活动相比,本届活动涉及区域更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