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让更多的人爱上球鞋 > 篮潮-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匹克成为黎巴嫩男篮亚洲杯上”最耀眼的明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黎巴嫩贝鲁特举行的2017年男篮亚洲杯上,匹克不仅在赛场内表现强劲,在场外也无处不在,被当地媒体誉为 “亚洲杯上最耀眼的明星”。

 

  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小组赛的争夺中,“匹克之队”表现抢眼,6支有5支成功进入8强和淘汰赛。其中,匹克支持的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伊朗分别夺得3个小组的第一名,直接晋级8强,极有可能笑到最后,成为本届亚洲杯的冠军得主。而另外两支“匹克之队”、东道主黎巴嫩和劲旅伊拉克也打入淘汰赛,有机会晋级下一轮。

  而在赛场之外,尽管匹克不是亚洲杯的官方赞助商,但随处可见的匹克广告片、广告牌以及广场活动,俨然把黎巴嫩变成了自己的“主场”。得益于主办国黎巴嫩篮球协会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匹克标志性的三角logo,频繁出现在黎巴嫩当地电视台的节目中,互动球迷区、马路上穿梭的大巴、街头球场,以及高速路边的广告牌、城市广场的大型户外广告版上,随处可见中国品牌匹克的身影。

 

  设在黎巴嫩各地的10家匹克销售网点,也成为当地球迷频繁光顾的地方。由匹克设计制作的黎巴嫩篮球比赛服被疯狂的球迷抢购一空,甚至连正在海上运输途中的球衣,也在火爆预定中。黎巴嫩经销商Elias兴奋地说:“通过这次亚洲杯,我非常有信心把匹克做成黎巴嫩家喻户晓的第一运动品牌。”

 
 
 

  在小组赛结束后,匹克也特地在当地设宴与亚洲各地经销商、各赞助球队领导及球员欢聚一堂,同时黎巴嫩篮协主席Mr.Pierre kakhia为匹克体育副总经理吴冰蕊女士颁发“特殊贡献奖”,感谢匹克体育对黎巴嫩篮球事业的鼎力相助。

 

  匹克一直致力于通过本地化的营销,通过支持各国奥委会、篮球协会、运动队和运动员,立体化的推广匹克品牌和产品,让匹克跻身到当地体育用品市场的前列。

 

  “通过黎巴嫩亚洲杯的营销和成效,我们希望将这个模式复制到世界其他市场,让匹克成为当地市场的领导品牌。”匹克集团董事长许景南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5/n506881173.shtml report 3367 在黎巴嫩贝鲁特举行的2017年男篮亚洲杯上,匹克不仅在赛场内表现强劲,在场外也无处不在,被当地媒体誉为“亚洲杯上最耀眼的明星”。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小组赛的争夺中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