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PGA锦标赛 > 2017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会面贾斯汀托马斯 两人用餐合影沃纳梅克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5日,就在正在处理一个明显泄漏的列出了他的系统中发现的药物的毒理学报告的同一天,泰格-伍兹出现在了贾斯汀-托马斯的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晚宴上。

  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泰格-伍兹晒出了和贾斯汀-托马斯的合照,并且在配图文字当中表示:“与PGA锦标赛的冠军贾斯汀-托马斯,和他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吃晚饭。”

  这次晚宴发生的地点并没有对外公布,贾斯汀-托马斯的家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朱庇特,泰格-伍兹就住在附近的霍布桑德。因此外国媒体表示,此次会面最有可能的地点是在朱庇特的伍兹餐馆当中。

  对于伍兹来说,这是一次与沃纳梅克杯重新连接的机会,他曾经在1999年、2000年、2006年和2007年四次拿到过这个比赛的冠军,而对于贾斯汀-托马斯来说,这是一次炫耀自己的第一“大硬件”的机会。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5/n506890015.shtml report 685 北京时间8月15日,就在正在处理一个明显泄漏的列出了他的系统中发现的药物的毒理学报告的同一天,泰格-伍兹出现在了贾斯汀-托马斯的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晚宴上。在其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