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曝伍兹正在服用五种药物 体内出现大麻代谢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5日,外国媒体在当地时间星期一的时候曝出猛料,根据他们引用的毒理学报告,当泰格-伍兹在当地时间五月份因为涉嫌危险驾驶而被捕的时候,他正在服用五种不同的药物。据报道,泰格-伍兹服用的药物包括氢可酮、氢吗啡酮、阿普唑仑、唑吡旦和Delta-9 carboxy THC。

  氢可酮是常见的止痛药维柯丁的代谢产物;氢吗啡酮通常被称为地劳迪德,也是一种止痛药;阿普唑仑是一种通常被称作阿普唑仑的改善心情和睡眠的药物;唑吡旦是一种通常被称为安比恩的改善睡眠的药物;Delta-9 carboxy THC是一种肌肉松弛剂,也是大麻消耗后体内代谢的物质。

  外国媒体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泰格-伍兹是否有所有药物的处方,不过医疗大麻在佛罗里达州是合法的。

  当地时间星期五,泰格-伍兹通过外国媒体发表了以下声明:

  “正如我以前所说,我接受了专业的帮助来管理我的药物。最近,我一直在尝试自己治疗我的背痛和睡眠障碍,包括失眠,但是我现在意识到没有医生的参与是一个错误。现在我仍然继续与医生合作,而且觉得我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仍然感谢给予我巨大的支持和帮助的我的家人和朋友。”

  “对于我的背部,我最近和我的外科医生说过,他对我的融合愈合感到非常高兴,我正在按照计划进行着恢复,也在进行一些起吊、骑固定自行车等训练。”

  当地时间上个星期三,棕榈滩县的一位检察官告诉外国媒体,泰格-伍兹同意了认罪,以见面鲁莽驾驶所带来的罚金。

  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列出的氢可酮止痛药的危害包括“可能会损害执行潜在危险任务所需的精神和/或身体能力,例如驾驶汽车或操作机械”。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5/n506892268.shtml report 765 北京时间8月15日,外国媒体在当地时间星期一的时候曝出猛料,根据他们引用的毒理学报告,当泰格-伍兹在当地时间五月份因为涉嫌危险驾驶而被捕的时候,他正在服用五种不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