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骑100沈阳站东北狂想曲 美女与野兽一同前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骑网
  • 手机看新闻

 

  8月13日美骑100携手脉动炽能量来到了一座大家印象里十分粗犷的城市:沈阳。这座处在中国地图鸡头位置的辽宁省会城市所拥有的fresstyle超乎你的想象!

  沈阳站设置了挑战组100公里以及休闲组45公里。其中9点30分挑战组准时发车,休闲组发车时间则定在9点50分。两个组别的路线都会从全健基地体育场东门出发,这是一个囊括海陆空户外运动项目的大型综合健身基地。从基地出发后,经伯官大桥、玄菟路至四环路自行车专用道,随后抵达祝营路(立交桥下),其中休闲组在此处签到并折返;挑战组则继续前行至丁香街(立交桥下)折返;最终按照原路线折返回到全健基地体育场北门终点。

  活动开始前的20分钟是车队亮相环节,来自沈阳及周边各地的车队均有机会上台一展风采。

  这是美骑100第二次在辽宁举办活动,沈阳的路况十分给力,本次选定的路线几乎为全平路赛段,比较适合平路及综合型车手。这一站吸引了千余骑友、数十个俱乐部参与,几乎集结了当地全部的KOL,其中不乏在业余赛场叱咤风云的竞技好手。挑战组比拼最为激烈,一开始大集团撕扯还不太明显,到了后半程,天热加上体能消耗,车友们分散成三三俩俩的小集团,队友间发挥革命友谊的时刻到了,上坡时推一把,下坡时带带风,水没了匀点水。小集团中的女车友也得到了特别照顾,这让她们骑得更远。正是车友间这种互帮互助的精神让更多的人备受感动并爱上骑行,这种精神也契合了美骑100活动的内核。

  本次活动同样得到了脉动的支持,全新脉动炽能量在各个补给点为众多车友的“骑游”提供了重要的能量补给。完成骑行后,每一位车友都能获得一枚特制的奖牌。本次沈阳站奖牌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沈阳故宫的大清门。

  除了挑战组、休闲组以外,这次美骑100还联合沈阳乐骑在主会场开设了儿童平衡车体验竞赛区。本次活动吸引了将近90个家庭参与进来,其中不乏哈尔滨、北京、广州等地专程前来的家庭。本次美骑100活动现场家长除了自己可以骑车玩得开心外也能够让孩子也参与进来,并以此带给孩子健康积极向上的运动观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5/n506899282.shtml report 1198 8月13日美骑100携手脉动炽能量来到了一座大家印象里十分粗犷的城市:沈阳。这座处在中国地图鸡头位置的辽宁省会城市所拥有的fresstyle超乎你的想象!沈阳站
()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