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字母哥受伤,队医急来中国医治,雄鹿未爆发先折戟

三天两球 阅读(0) 评论()

  最新消息,雄鹿队当家球星,本赛季NBA年度进步最快球员,也是联盟力捧新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在一场热身赛后,膝盖突发疼痛。

  由于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现在正在中国参加活动,雄鹿管理层已经紧急派遣队中医疗工作人员前往中国,确认阿德托昆博最近遭遇的膝盖伤势是否有大碍。

  预计字母哥将在中国接受雄鹿医疗工作人员的检查,看看是否还有潜在的伤势隐患。一旦情况不好,势必将马上飞回美国。

  据目前所了解到的情况看,阿德托昆博将缺席希腊本周与英国的热身赛。实际上,在今年欧锦赛的热身赛期间,因为膝盖疼痛,阿德托昆博才只打了一场比赛:就是希腊队对阵黑山队。

  比赛时间是在8月12日,希腊队拥有以字母哥为首的多名现NBA球员和前NBA球员,实力强劲,而黑山队当以魔术队主力中锋武切维奇最为出名,全场比赛,字母哥在本场比赛砍下20分9篮板。虽然希腊看上去实力更强的,但比赛过程还是相当打得焦灼,毕竟欧洲无弱旅啊,最终希腊以83:81险胜黑山。

  字母哥受伤消息曝出后,无数球迷为之担心,并不单单是雄鹿球迷。作为联盟力捧的新星,球风别具一格的字母哥在中国也拥有一大批粉丝。

  对于这一消息,球迷纷纷表示太突然了,不能接受。并有多人关切留言:打欧锦赛不反对,别跟姚明一样被国家队拖累,夏天该休息就休息,“打那些低质量的热身赛,表演赛真是得不偿失”,“伤病闪退,注意身体”,等等。

  雄鹿队作为小市场球队,正是由于字母哥的出现才引人注意,战绩也年年提升。主教练基德对队伍的调教也算成功,一大批青年才俊在队中,许多媒体专家对他们的未来都十分看好,如果未来几年76人最终能兑现天赋,雄鹿队将是唯一一支有可能阻止他们的球队。而这一切的基础就建立在字母哥的健康之上。

  所以,不要说什么派队医来中国兴师动众的话,就是把整支球队都派过来,他们也会毫不犹豫。

  祈祷这只是虚惊一场,我们还想看到字母哥的三分线上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5/n506909657.shtml report 1957 最新消息,雄鹿队当家球星,本赛季NBA年度进步最快球员,也是联盟力捧新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在一场热身赛后,膝盖突发疼痛。由于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现在正在中国参加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