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陇南市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宕昌县隆重开幕

  8月15日,陇南市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宕昌县隆重开幕!开幕式由市体育局副局长石剑锋主持,市教育局局长张乐群、宕昌县委副书记张国胜、宕昌县人大副主任范玺钟、宕昌县政府副县长陈霞、宕昌县政协副主席张国锋等领导出席。

  

  宕昌县政府副县长陈霞代表承办方致辞,市教育局局长张乐群代表陇南市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组委会讲话。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宕昌县委副书记张国胜宣布锦标赛开幕。

  来自全市9县区的9支代表队、136名运动员将分别参加团体比赛及男、女单打、双打、混双项目角逐。这将是一次大家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盛会。

  

  

  

宕昌县委副书记张国胜宣布开幕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sports.sohu.com true 陇南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5/n506910917.shtml report 2034 8月15日,陇南市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宕昌县隆重开幕!开幕式由市体育局副局长石剑锋主持,市教育局局长张乐群、宕昌县委副书记张国胜、宕昌县人大副主任范玺钟、宕昌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