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学习苏宁轻敌战申鑫,这状态遇恒大或上港要被打爆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足协杯首回合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上海申花依靠韩国外援金基熙的唯一进球,以1比0小胜上海申鑫,在两回合赛事中占得先机。如果从比赛场面来看的话,作为中超球队的上海申花在主场面对中甲球队,竟然会被对手难缠,何况上海申鑫还排在中甲中下游位置,这真说不过去。

  

  为了备战这场比赛,上海申花不惜放弃了中超客场对山东鲁能的比赛,那场比赛以替补阵容出战,最终以0比5惨败给山东鲁能,若不是为了足协杯半赛季,申花球迷绝对不允许球队踢出如此差劲的比赛。可是,让申花球迷等到的足协杯,球队却在主场很难占据场上的优势,差点被上海申鑫逼平。

  

  在足协杯八强战的时候,上海申鑫就给中超球队江苏苏宁十分难堪。不仅在江苏苏宁的主场成功2-2逼平,还在回到自己主场后以2-1淘汰的江苏苏宁,可见上海申鑫的实力并没有那么弱,而上海申花踢成这样的低迷状态,明显是有些轻敌了,才会导致在坐镇主场的优势下仅仅以一球小胜,这对于次回合的决战来说,还是无法稳稳地晋级决赛。

  

  可想而知,即便上海申花最终淘汰上海申鑫晋级到足协杯决赛,那么面对广州恒大或者上海上港其中的一支球队,这样的低迷状态肯定会被打爆,就更不要谈通过夺取足协杯冠军来获得直通下赛季的亚冠正赛了。对于上海申花来说,这个赛季球队存在太多的问题,尤其是引援方面的,需要俱乐部好好总结和调整,不然明年还是一模一样的表现不佳。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5/n506914457.shtml report 1285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足协杯首回合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上海申花依靠韩国外援金基熙的唯一进球,以1比0小胜上海申鑫,在两回合赛事中占得先机。如果从比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