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知名足球人点评申花:波耶特危矣,放弃联赛结果一球小胜中甲队

  足协杯半决赛今天在上海的虹口足球场展开争夺争,结果申花一球小胜申鑫。莫雷诺顶前,中场无人组织,只能长传前场找人,至失误连连,下半场申鑫加强进攻,申花获不少反击机会,可惜马丁斯不是马丁内斯,总差之毫厘,瓜林受伤后,莫雷诺孤掌难鸣,中超难求一胜,也只能把希望寄托在足协杯了。

  

  根据申花今天的表现,即使过了申鑫这关,面对恒大或者上港,基本都没有机会。申鑫没有好的中场,王赟没上,比罗比罗获得的支持不多,但是还是给申花的后防线制造了不少麻烦。申花战术太单一,马丁斯也突然没有了往日的果断,变得犹豫。

  

  知名足球人冉雄飞表示:足协杯半决赛!上海申花主场1:0击败上海申鑫并不足喜!马丁斯浪费无数机会,莫雷诺状态不佳,曹赟定也罕见低迷,复出的秦升则有些有心无力!幸会小毛助攻金基熙打入救命球!这样一支上海申花要说是主教练波耶特处心积虑调整的结果,我只能说教练又失望了,要说是连续两轮中超故意放弃中超很是牵强。

  主场0:3输给前申花主帅曼萨诺那是丢人现眼,客场0:5输给鲁能则是受尽屈辱,尽管客场大败于鲁能可以解释为波耶特为足协杯这最后一块遮羞布雪藏主力,可今日费尽全力也只拿到一个1:0,申花客场再战申鑫队有把握吗?假如下一轮被同城申鑫逆转,波耶特谁都保不住了,特维斯先走了,不过只是申花主帅下课的前哨!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5/n506917438.shtml report 1083 足协杯半决赛今天在上海的虹口足球场展开争夺争,结果申花一球小胜申鑫。莫雷诺顶前,中场无人组织,只能长传前场找人,至失误连连,下半场申鑫加强进攻,申花获不少反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