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基地集结备战富力,塔神基本确定本周伤愈复出!

  

  山东鲁能全队在放假休整两天后,今天下午再次集结备战,根据最新消息来看,伤病已久的外援塔尔德利今天下午参与了集结后的合练,但仍未完全康复,距离周末比赛还有几天时间,因此预计本周末对阵富力的比赛正式复出可能较大,“应该是差不多了,下午全程参与训练了。”

  

  下轮联赛,山东鲁能将客战广州富力。近期,富力斩获4胜1负战绩,而在这5场比赛中,富力更是不可思议地打入18个进球,可以说进攻数据十分恐怖。

  

  而据数据帝@哥舒天野统计显示,鲁能5比0击败申花,平了鲁能泰山队顶级联赛主场进球最多和净胜最大比分记录,这也是双方交战史上最大分差。而且截止到联赛第22轮,鲁能泰山踢了21场比赛已经打进38球,这追平上赛季30轮比赛的进球总数。丢球数方面,鲁能只丢21球还是中超最少,而上赛季鲁能丢球数多达45个。

  

  本赛季未来剩下的9轮联赛,鲁能的对手中既有竞争亚冠名额的富力、权健、华夏,也有为保级而战的苏宁、延边、辽足,因此对手都比较难缠。

  闪电体育 徐凯华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5/n506918823.shtml report 1162 山东鲁能全队在放假休整两天后,今天下午再次集结备战,根据最新消息来看,伤病已久的外援塔尔德利今天下午参与了集结后的合练,但仍未完全康复,距离周末比赛还有几天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