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人三项动态 > 铁三赛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IRONMAN进曲靖 海外运动员高原上演铁三真人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华夏银行 IRONMAN 70.3曲靖站将于8月27日鸣枪开赛。此次赛事将是运动员获得2017科纳世锦赛的最后一次机会,因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千余名选手竞相角逐。与此同时,电视纪录片《IRONMAN:探索科纳》(Quest for Kona)也将在曲靖完成最后一站的拍摄,记录来自马来西亚、美国、泰国的三位外国运动员的曲靖“打铁”之旅。

  距离2017 IRONMAN科纳世锦赛开赛已经只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IRONMAN:探索科纳》节目组在全球200场IRONMAN赛事中,选出了6场赛事跟踪记录12位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运动员角逐争夺科纳名额的经过,曲靖站则是唯一被选中拍摄《IRONMAN:探索科纳》的IRONMAN 70.3赛事,也是唯一一个位于中国的拍摄地。来自马来西亚的Rupert Chen、来自泰国的Krzysztof Krol,和来自美国的Maria Guerrero三位选手,将参与节目拍摄。

 

  马来工程师Rupert:办Party请大家看《探索科纳》

  现居马来西亚的选手Rupert Chen是一名工程师,因为拥有中国血统,他的面孔在海外运动员中很有辨识度。长期生活在多元文化圈中的Rupert朋友遍布世界各地,他被朋友评价为“极具正能量”。当被问及选中拍摄《IRONMAN:探索科纳》之后最大的挑战时, Rupert表示:“争夺参加科纳世锦赛的资格,就是最难的部分。因为我必须要增加自己的训练量和强度,而我又是一个在训练中很容易受伤的人。”

  曲靖站结束两周后,Rupert因还有其他参赛计划,故不能在赛后过于“放纵”。所以,Rupert准备好了特别的庆祝方式:在吉隆坡的一家铁三主题的咖啡厅Triple Mellow中举办一场最大的Party,邀请马来西亚所有的铁三运动员来参加,并在晚宴中播放《IRONMAN:探索科纳》的视频。

 

  健美运动员再战IRONMAN,借助铁三训练减肥

  现居泰国的波兰运动员Krzysztof Krol在生活中拥有多重身份:企业老板、作家、DJ、教练,同时也是健美运动员。迄今为止,Krzysztof只参加过一次IRONMAN大铁的比赛,但是由于是比赛中自行车出现了故障而没能完赛,但是Krzysztof并没有气馁,而是马上积极地投入下一场IRONMAN比赛的训练。

  被问及训练中最大的挑战,Krzysztof坦言将是自己的体重:“因为我的身材太过庞大,上坡的部分将会成为不小的挑战.”他表示将会训练减肥,提升跑步和骑车的速度。相比于Rupert欢乐的朋友聚会,Krzysztof预想的庆祝方式则更加温情:“我会邀请所有的家人,我的父亲、母亲、我的兄弟和他的孩子、妻子到我泰国的别墅度假,与我一起庆祝。”

 

  女主播“对运动上瘾“,挑战铁三完成父亲心愿

  将参与曲靖站《IRONMAN:探索科纳》拍摄的还有一位来自美国的女选手,名叫Maria Guerrero。截至目前,Maria已经完成了20场IRONMAN 70.3的比赛,并且完成了IRONMAN 70.3世锦赛。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机会参加科纳世锦赛。作为新闻播报员的她决定在2017年冲击科纳世锦赛,向世界展示自己。

  身为一名别人眼中优雅的新闻女主播,Maria的人生信条却是“对运动上瘾”:“‘对运动上瘾’就是我的人生。而且我喜欢招募更多的人来‘对运动上瘾’,过上健康的生活。”Maria已经过世的父亲也对她的运动生涯产生了巨大的影响,Maria告诉我们:“爸爸一直喜欢运动,但是他没能看到我成为一个铁三运动员。对于我来说,最珍贵的事情就是想象他在终点线那儿,我知道他会一直在我身边。“

  除了参加《IRONMAN:探索科纳》拍摄的三位选手之外,华夏银行IRONMAN 70.3曲靖站还将迎来世界各国的一千余名运动员同台竞技,争夺科纳世锦赛名额。届时《IRONMAN:探索科纳》节目将在NBC播出,让全球观众都能看到铁三选手在中国曲靖的独特旅程,和为梦想拼搏、坚持的过程,把IRONMAN“anything is possible”的精神传递到世界各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5/n506922482.shtml report 2959 2017华夏银行IRONMAN70.3曲靖站将于8月27日鸣枪开赛。此次赛事将是运动员获得2017科纳世锦赛的最后一次机会,因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千余名选手竞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