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赛季多队赛程相对轻松,结果一队开局后立马5连客,要累垮

  如今赛程的正式推出让大家知晓了今年重要日子的大战,下赛季火箭拥有全美40场全美直播一跃成为了继勇士之后的第二大热门球队,就连骑士都以一场之差屈居第三位。不过骑士下赛季常规赛末段的赛程安排还是十分不错的,球员们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开局也是一样。不过有一支球队运气就没它这么好了,新赛季一开始就要接受比赛的轮番轰炸需要马上进入状态。

  

  这个夏天马刺的引援还是相对不错的,新赛季揭幕战对阵森林狼备受大家关注,毕竟更多人想看如今这样的森林狼对上马刺会是怎么的实力。但是马刺虽然揭幕战备受瞩目但是运气并不是特别好,揭幕战过后开始新赛季,但是新赛季的7场比赛5场比赛都是客场,真的是一开始就进入艰难备战的状态。马刺新赛季的客场之旅几乎都是连在一起的,真的是心疼一下马刺球员,不过马刺新赛季背靠背减少了一点也让马刺轻松了一点。

  

  除了开局的五连客之后,马刺在2月份的时候真的是煎熬,在2月8号到2月26号之间连续6场客场比赛这其中还包括本赛季崛起的掘金加上老牌西部大哥勇士最后一场在对阵骑士。这一波比赛打下来球员真的绝对脱层皮毕竟每次都是客场路途劳累还天天打这么强的对手,真的要十分注意自己的身体以防出现伤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5/n506923460.shtml report 1022 如今赛程的正式推出让大家知晓了今年重要日子的大战,下赛季火箭拥有全美40场全美直播一跃成为了继勇士之后的第二大热门球队,就连骑士都以一场之差屈居第三位。不过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