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尼克斯学聪明愿送波津去骑士,欧文被当拉塞尔

小丑篮球 阅读(0) 评论()

  (火箭只怪禅师下课太早)

  要问火箭总经理今年夏天最后悔的事是什么?那肯定是没能抓紧时间在禅师卸任前用安德森加点无关痛痒的甜头换来安东尼,结果老板多兰为了保住球队未来波尔津吉斯不被拿去换状元签及时止损,传奇教练菲尔杰克逊光荣下课,至此在球队运营上的口碑连帕特莱利跟波波维奇的背影都看不到。

  新总裁还未上任前,一团散沙的管理层又砸了4年7100万美金从老鹰挖回了自家新秀小哈达威,而就当莫雷咬咬牙打算找个第三方再出点血后,新总裁斯科特佩里叫停了与火箭的交易。

  (尼克斯有欧文想要的最大舞台)

  这位艺高人胆大的新任总裁自信能够说服安东尼放弃交易否决权,尼克斯完全可以从其他球队获得更好的回报。与此同时,他还瞄准了挂牌出售的骑士二当家凯里欧文。

  尼克斯最初给的报价是安东尼加一个首轮选秀权,不仅骑士方面不乐意,连安东尼也放出消息无意再加盟骑士,只会为火箭放弃交易否决权,毕竟克利夫兰现在内忧外患怎么也比不上休斯顿快活。

  鉴于尼克斯在欧文意图加盟的下家名单之中,骑士方面给出自己的底线:想要欧文可以,拿波尔津吉斯来换否则免谈。

  (波尔津吉斯真去骑士,乐福就尴尬了)

  放在以往自然是没得谈,但大苹果城现在最缺的可不是观众,缺的是一个打法吸粉的超级巨星,万一有了本就高昂的票价妥妥还能再涨一涨。

  22岁的波尔津吉斯场均能够贡献18.1分7.2篮板2盖帽未来可期,但25岁的欧文同样不是泛泛之辈场均25.2分3.2篮板5.8助攻已然准巨星,更别提越是大舞台越炸裂的球场表现。

  尼克斯管理层近来终于松口表示想要波尔津吉斯可以,但必须连同诺阿剩下的3年5500万美金的合同一块接收。

  (诺阿早已不复当年之勇)

  仿照的是湖人送走拉塞尔还搭上莫兹戈夫,篮网只出了全明星中锋大洛佩斯,虽说波尔津吉斯交易价值要比大洛佩斯来的高,但欧文同样远比拉塞尔要有价值得多。

  诺阿伤病缠身是负资产众所皆知,2014年包揽一阵一防外加最佳防守球员的日子早就一去不复返。

  只能说骑士要送走欧文不难,但要想获得高额回报不现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5/n506925396.shtml report 1765 (火箭只怪禅师下课太早)要问火箭总经理今年夏天最后悔的事是什么?那肯定是没能抓紧时间在禅师卸任前用安德森加点无关痛痒的甜头换来安东尼,结果老板多兰为了保住球队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