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联杯赛】附加赛8月17日 FH(冰岛)VS布拉加(葡萄牙) 马里迪莫(葡萄牙)VS基辅迪纳摩

  

  

  2017-18赛季欧联杯赛附加赛8月17日将展开两回合的第一场比赛,葡超两支球队将登场亮相。首轮比赛,FH(冰岛)VS布拉加(葡萄牙);马里迪莫(葡萄牙)VS基辅迪纳摩。

  欧联杯附加赛首回合将在8月17日进行,次回合在8月24日进行。这个阶段获胜的22支球队,欧冠附加赛出局的10支球队以及直接晋级正赛的16支球队,一共48支球队参加欧联杯正赛的抽签。

  小组赛阶段

  小组赛由48支球队参加,包括16支直接晋级小组赛球队,22支资格赛附加赛胜者,10支2017-18赛季欧冠附加赛被淘汰球队。所有球队被分成12组,每组4队,同一联赛球队进行回避。48支球队根据2017年欧足联俱乐部系数分成四挡,第一档为种子队,在欧冠资格赛附加赛被淘汰的联赛冠军自动被分入第一档。

  每组中的球队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小组前两名进入下一轮32强的淘汰赛阶段,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八个小组第三的球队也将一起进入32强。

  淘汰赛阶段

  淘汰赛阶段除了最后的决赛为单场决胜外,全部采取两回合主客场对决。

  32强的抽签过程中,12组小组第一和4个欧冠小组赛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为种子队,12组小组第二和其他4个欧冠小组赛第三的球队为非种子队,种子队拥有先客后主的优势,同组球队或同联赛球队不再进行回避。

  从8强开始将不设种子队,抽签决定对阵,同联赛球队不进行回避。

  

  2017-18赛季欧洲联赛决赛场地

  奥林匹克公园球场法国足球甲级联赛里昂足球俱乐部的主场,也是2016年法国欧洲杯的承办体育场之一。奥林匹克公园球场在2015年竣工,可容纳60000人。

sports.sohu.com true 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6/n506939227.shtml report 1533 2017-18赛季欧联杯赛附加赛8月17日将展开两回合的第一场比赛,葡超两支球队将登场亮相。首轮比赛,FH(冰岛)VS布拉加(葡萄牙);马里迪莫(葡萄牙)VS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