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zi玩绝地求生菜的抠脚 三个老司机都带不动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前两天,Uzi也开始玩《绝地求生》了,并且第一次就搭上了草莓,小楼,还有错觉三个老司机开的车。可惜萌新就是萌新,到最后小狗一枪没开就死了。

  由于小狗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其他三个人都非常的照顾小狗。四人组排的第一场就落在机场(小弟觉得,你们第一局就带萌新去这么凶残的地方真的好吗……)小楼担心小狗什么都不会,还要小狗就跟着自己一起走,草莓和错觉则一起在周围保护小狗,面对此情此景,有网友调侃“没想到小狗吃鸡都要三保一”。

  在小狗捡到一把Kar98k之后,错觉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商业吹B:“小狗我经常看你比赛和直播,你的女警用的不错,每次都能A到小兵,你用98k肯定玩的好,这狙击枪适合你啊!”可惜最后小狗还是一枪未发身先卒。

  直播过程中小楼还爆料说另一家LOL俱乐部EDG不允许队员“吃鸡”。当时有水友问小楼“小狗不是在RNG基地吗?难道他们基地允许玩绝地吗?”小楼则回应称“RNG是不是可以玩我不清楚,看小狗都过来玩,应该是可以的,但是我知道EDG是不允许战队队员玩绝地的,他们发现一次就要扣2000块钱,所以现在绝地里还没有EDG的人开始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6/n506951121.shtml report 893 前两天,Uzi也开始玩《绝地求生》了,并且第一次就搭上了草莓,小楼,还有错觉三个老司机开的车。可惜萌新就是萌新,到最后小狗一枪没开就死了。由于小狗是第一次玩这个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