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GA主队多名队员发布消息 战队疑似陷解散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NGA同样是国内比较早建立队伍的一支俱乐部,并且队中也有一些广受爱戴的成员。在建队之初,参加过2016年的APAC,在有Rogue和Lunatic-Hai等国外强队参加的情况下,还拿到了前四名。NGA后来还组建了Scythe分队,和原Titan主队一起在守望电竞中奋斗。
  但最近Titan队中的数名重要成员纷纷在微博上表示将会离开职业赛场,包括了主T:Tian,以及两个辅助柠檬和skrt:
 



  目前关于队员变动和未来NGA俱乐部的情况,并没有更多官方消息。但这些主力队员离队后,Titan肯定无法作为完整阵容继续比赛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6/n506951991.shtml report 886 NGA同样是国内比较早建立队伍的一支俱乐部,并且队中也有一些广受爱戴的成员。在建队之初,参加过2016年的APAC,在有Rogue和Lunatic-Hai等国外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